曭蛪鄎陞X巡友善贏民心
李亞鵬送女返學曬溫情 鋒菲行蹤絕密

[2014.09.23] 發表
張曭蛢{身新加坡,看來情緒亦很好,未被鋒菲世紀復合影響。(微博圖片)
曭菄漕潃茖鄐lLucas與Quintus做甜圈後都留給媽咪吃,真的是孝順仔。(微博圖片)
竇靖童很愛母親王菲,兩人性格亦甚相似。(資料圖片)
李亞鵬昨晨送女兒李嫣返學,變成「帶女洪郎」。(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成為城中熱話,昨日他們避過在王菲居所及霆鋒前晚入住酒店外守候的傳媒,而轉到好友家中密會,行蹤密不透風,只有好友間才知悉。兩人的前度李亞鵬和張曭菗Q日巧合地分別現身,李亞鵬接女兒放學,張曭菻h帶茖鄐l在新加坡養病,沒有大家擔心預期中的情緒失控,看來笑容滿臉與市民合照,兩名前度均大曬溫情贏民心。

「鋒菲戀」被公諸於世,兩人成為被追訪對象,為了爭取相會時光又怕再泄密,故兩人行蹤密不透風,反而他們的前度卻巧合地於昨日現身。

李亞鵬心情好

身在北京的李亞鵬昨晨駕車從家中送女兒李嫣到附近的一間國際學校返學,李亞鵬陪荍鼮銝豕恣A見到有記者在場立即幫女兒嶽悒]一起狂奔,李嫣也隨茪鷟芊A面帶笑容跑入學校;之後李亞鵬就約了母親一起到咖啡店聊天,約一小時後才駕車返公司,有網友遇見他與朋友在公司附近談公事,見他一直臉帶笑容,似未有被前妻與霆鋒復合一事影響心情,連一向最不喜歡女兒被拍,昨日都沒發脾氣,似乎早已預計再成追訪對象。一年前他與王菲離婚時,曾傳他有第三者,不過現在卻變成好爸爸接送女兒。

向太轉貼笑話

至於張曭衈簬e經紀人向太陳嵐幫口責霆鋒不是,透露曭菗陘F霆鋒對兩子沒時間見面而痛哭,向太前晚還在微博轉貼笑話﹕「謝賢找個比自己小49歲的女友CoCo,兒子霆鋒又找個比自己大11歲的王菲,當然了,真愛年齡無所謂,我只是無法腦補45歲的王菲見了28歲的CoCo喊老娘的場景。」

曭萓釣D必應

同時曭菛輓溺~續發動母愛偉大攻勢,詳列曭蛬P一對兒子3人行的溫馨時光照片,其中包括Lucas與Quintus一起做甜圈,兩人做完之後都不捨得吃,說要留給媽咪食,證明曭蛫鴾@對兒子完全付出,故與兒子間的愛很深厚,與甚少見一對兒子的霆鋒形成對比。向太繼續轉發張曭菛輓滓纀腹A更讚曭菾穜j,叮囑曭菢n繼續好好教育一對兒子,兩個兒子長大成人一定會對她孝順。

至於曭菗Q日在新加坡露面,因急性腸胃炎返回新加坡休養的她,昨天帶茖鄐l出街遇上粉絲要求拍照,她有求必應,沒有大家擔心預期中的情緒失控,專心照顧兒子。據內地不少網站的民意調查,「鋒菲戀」口碑指數,曭萓n媽媽形象深植人心,讓「鋒菲」復合負評如潮。

童童懶理被窒

不過最無辜要數王菲與前夫竇唯所生的女兒竇靖童,17歲的童童有竇唯這個親生父親外,李亞鵬曾是她的繼父。現在她的媽咪王菲戀霆鋒,有不支持「鋒菲戀」的網民竟以童童作攻擊目標,在微博留言﹕「你媽和霆鋒好了,你這是第3個爹了吧!你怎麼看?」童童遺傳了媽媽的低調,表現淡然,直至昨日她在微博上載截圖,示意在聽John Mayer的《The Age of Worry》,似在憑歌寄意表達目前的心情。憂愁的年紀是童童的表白歌詞中「why should I care?」正是王菲我行我素的性格。

內地搜狐娛樂拍攝鋒菲復合照片的「風行工作室」,昨原打算公布更多鋒菲互動,但臨時改口說尊重明星隱私,不願公布細節。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頂替祖名代言饅頭 成龍子債父還?
【明報專訊】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於8月中在北京涉毒被拘留,至9月10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逮捕,有可能要負較重的刑責。這段時間成龍為兒子奔... 詳情
劉心悠首次曬玉背﹕感覺有點涼
【明報專訊】劉心悠、Cara G.與丈夫Jesper,昨晚出席首飾品牌Links of London開幕酒會。劉心悠穿上背部有透視設計的仿芭... 詳情
陳智燊未決定參與「黑衣行動」
【明報專訊】陳智燊昨晚出席首飾品牌酒會,自稱偶爾會送首飾小禮物給女友宋熙年製造驚喜。無赤騑蟋繾,又有藝人約滿後相繼離開,陳智燊表示不捨得,... 詳情
大姐大手記﹕張震打出冠軍 發哥作品有價
【明報專訊】不要以為演員只懂演戲,歌手只懂唱歌,模特兒就只會行天橋擺甫士拍廣告。花花世界的背後,他們不少人其實都各有專長,有些更高水平至專業... 詳情
華仔被爆女兒記性好
【明報專訊】兩日戲照唻 洪金寶自導自演的電影《老衛兵》在俄羅斯海參崴拍外景,此片邀得不少藝人客串,包括劉德華。日前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