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警出動搜多區 安省搗國際毒幫拘14人

[2014.09.23] 發表

(安省聖嘉芙琳22日加新社電)警方在南安省偵查販毒活動1年後﹐即搗破1個國際販毒集團﹐拘捕14名嫌犯。

安省警隊周一凌晨採取行動﹐動員全省大約200名警員﹐在數個社區執行30項搜查和拘捕令﹐那些社區包括﹕巴里市(Barrie)、南森高(South Simcoe)、皮爾區(Peel)和尼亞加拉(Niagara)地區。

尼亞加拉地區警方說﹐他們在2013年底開始調查﹐追蹤尼亞加拉和皮爾區的販毒集團。

今年2月﹐調查工作擴大﹐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安省警方﹔咸美頓、倫敦與多倫多的皇家騎警﹐以及皮爾區警方等多個機構加入調查。

這次調查揭發大量證據﹐包括﹕進口與販運可卡因、洗錢?參與犯罪組織活動。

在調查行動中﹐13名南安省居民?1名墨西哥人落網﹐他們被控販毒、合謀﹐以及參與犯罪集團等罪名。

警方說﹐這宗案件仍在調查階段﹐預計稍後有更多人落網。

更多加國新聞
(哈利法克斯22日加新社電)在1宗重大兒童色情案件中﹐其中1名被告周一認罪﹐受害少女的母親隨後說她感到欣慰﹐她女兒的案件應受社會更大關注﹐但... 詳情
野生保護區槍殺案 訓狗師涉槍殺客戶被捕
(加新社22日電)安省野生保護區槍殺案嫌人落網後﹐1名熟識男死者與被捕70歲男子的飼養員說﹐這事震撼安省獵犬小社區﹐被捕者是個很有才能的獵犬... 詳情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腸病毒D68型(enterovirus D68﹐簡稱EV-D68)近日在美國各地和加拿大部分地區肆虐﹐這種病毒存在已... 詳情
無人機觀察殺人鯨
卑詩省研究員出動飛行器﹐監察海域鯨魚活動。研究人員出動無人駕駛飛機﹐觀察卑詩省海域殺人鯨的健康狀況﹐幫助牠們康復。 (加新社) ... 詳情
卑詩學生復課
卑詩省教師大罷工後﹐北溫哥華舍伍德公園小學(Sherwood Park Elementary)周一復課。自6月以來﹐學生首次回校上課。 (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