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高層醉酒 猝死台東

[2014.10.27] 發表

【明報專訊】安徽省國企建工集團副董事長李長斌(圖),26日早上被發現陳屍台東市區投宿的飯店中,由於現場並未有外力破壞痕[,加上成員們表示前一天晚上喝很多酒,因此研判李長斌可能飲酒過量猝死,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釐清。

據《中國時報》報道,安徽省企業法律顧問協會考察團25日在台東過夜,成員們在台東一家海產店用餐,據悉當晚氣氛熱絡,高梁酒一瓶接一瓶,喝了多少瓶連成員們也記不得,52歲李長斌還因不勝酒力癱軟無法走路,被人用輪椅推回飯店休息。

由於李長斌住在單人房,26日上午遲未起H用餐,團員們感到奇怪,敲門也沒有回應,打開房門看到李長斌身體冰冷躺在H上,四肢末梢發黑,已明顯死亡。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長斌已經死亡多時,因此封鎖現場交由鑑識人員採證。

警方表示,李長斌的房間沒有外力侵入,房間擺設整齊,加上成員表示25日晚有喝大量的烈酒,因此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可能飲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猝死,但相關死因仍待檢方查明。

據悉李長斌的家屬接獲噩耗後,已經趕赴台灣辦理後事,李長斌遺體暫時安置殯儀館,後續事宜須待家屬到台東後,才能進一步處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真是離譜教師!高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上課講話、屢勸不聽,竟被老師拳打腳踢,還被摔在地上遭「腳踩」。 台灣媒體報道,高雄市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