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短期徘徊89美仙

[2014.10.27] 發表

【明報專訊】加元兌美元上周五略回升,但繼續受油價前景及歐洲銀行壓力測試結果影響,前景不太明朗;有分析員預期,加元兌美元短期會在89美仙水平徘徊,但不會跌穿89美仙水位。

National Bank Financial外匯部董事總經理Jack Spitz表示,加元兌美元將徘徊於89美仙的低位,但不會跌穿89美仙;他強調,不會預期加元匯價會轉強。

Spitz表示,油價與天然氣價格持續下跌,是拖累加元向下的主要原因,現預測加元兌美元的短期上下波幅介乎88.96至89.12美仙,中位數為89美仙。

加國政府債券價格近日上升,債息差擴闊,當中2年期國債價格上周升1.5仙,債息0.997厘,10年期國債價格亦上升10仙,債息1.990厘。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