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場4﹕2力克首都

[2014.10.27] 發表

上周五作客科羅拉多以3﹕7大敗給雪崩的溫哥華加人昨天回到主場迎戰華盛頓首都,最終憑次節的3個入球,以4﹕2擊敗首都重回勝軌。

得主場之利的加人在首節掌控戰局,錄得14﹕6的射門優勢,但無法爭取入球,兩隊戰平0﹕0進入次節。

第2節開賽後5分28秒,祖漢臣助首都先拔頭籌,以1﹕0領先。全力反撲的加人在14分鐘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由H施丁射入追平1﹕1。乘勝追擊的加人在約1分半鐘後,憑邦尼路的入球,以2﹕1反超前。加人得勢不饒人,在25秒後又有斬獲,西比沙把比分拉開至3﹕1。首都在完該節前2分42秒由奧拜仁追至2﹕3進入末節。

加人在末節仍然佔得優勢,在完場前38秒,再次把握眾凌寡機會,由科巴達射成4﹕2結束賽事。

加人現以5勝3負得10分,在太平洋區排第5位,而落敗的首都以4勝2負2加時負得10分,在大都市區排第3位。

另外,溫尼辟噴射機戰至加時以2﹕1擊敗到訪的雪崩。

更多體育
南非國家隊隊長遭槍殺
南非國家隊隊長美爾華(圖)周日在友人家中被槍殺,終年27歲。 據南非警方指,效力奧蘭多海盜的美爾華在約翰尼斯堡南部遭人用槍擊中,送醫後... 詳情
尹佩斯補時建功 曼聯1:1逼和車路士
昨日英超重頭戲,末段踢少一人的車路士憑老來嬌杜奧巴下半場首開紀錄,卻在補時階段失守,被尹佩斯破門,作客被紅魔曼聯逼和1﹕1,各項賽事... 詳情
尹佬:感覺與贏波沒分別
英超勁旅曼聯主場迎戰車路士,「冰之子」尹佩斯補時階段立下大功,逼和1﹕1而拾回1分,賽後不諱言與贏波的感覺並沒兩樣。全場比賽最後一擊,尹佩斯... 詳情
摩帥不滿球證未判12碼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圖右)賽後大發牢騷。紅藍大戰的執法球證杜特末段驅逐了伊雲洛域離場,曼聯藉自由球攻勢迫和1﹕1,令車仔領隊摩連奴最不滿,是伊... 詳情
正隨曼聯操練的前巴塞隆拿門將域陀華迪斯,在昨日曼車戰中與一眾未能上陣的紅魔坐在一起觀戰,乍看以為已入「魔」。今夏約滿巴塞後,域陀華迪斯一直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