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國女自殘復求救 言語不通惹傷人驚魂

[2014.12.05] 發表
21歲烏克蘭女子因情困,在太子持刀自殘,渾身多處受傷淌血下跑往便利店求救,便利店現場地下遺下斑斑血[。

【明報專訊】離鄉別井來港實習的烏克蘭女子,疑難耐感情困擾,昨清晨在太子一處後巷以生果刀自殘,其後負傷跑至大街的便利店求救,但礙於言語不通,便利店職員也不明所以,一度以為發生傷人案,慌忙緊張報警。探員多番搜索,及後發現該女實因情困而在後巷自殘,遂改列為企圖自殺案。

來港實習疑情困

受傷的21歲烏克蘭女子胸及腹部多處中刀,手持一把8吋長生果刀,不停淌血,不支倒地,便利店職員見狀報警,清醒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至昨晚情G嚴重。

據悉,該女子由烏克蘭來港數月,在金融企業當實習,只懂烏克蘭語及俄語,在太子租屋居住。

現場是荔枝角道與界限街交界一間7-11便利店,店內遺留大量血[,伸延街外,形成一道血路,隨血[追查下,離店約30米的界限街4號後巷地下,同樣遺留大灘血[,相信是案發第一現場。

淌血闖便利店 職員報警

事發清晨6時許,該烏克蘭女子在後巷插傷自己後,淌血下跑往大街的7-11便利店,店員見狀大驚,加上言語不通,一度以為發生傷人案,警員接報後緊張地在區內搜捕「兇徒」,及後才確認實為女子自殘受傷。探員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相信案件無可疑,將案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更多港聞
沙中線站中央古井  多花千萬拆卸重置
【明報專訊】針對港鐵沙中線土瓜灣站中央的宋元古井(J2井)保育方案,古諮會昨參考港鐵考古團隊建議後,同意當局採用費用最少的「拆卸重建」方案,... 詳情
港5最常出售海鮮  3不環保
【明報專訊】香港人嗜食海鮮,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將海鮮按其品種、來源及生產方法分3類,鼓勵市民食用可持續度高的「環保海鮮」。該會調查顯示,... 詳情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島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代表周志偉的御用大... 詳情
【明報專訊】北海道小樽的「宏樂園」溫泉旅館昨日發生火警,約60人隨即疏散,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表示,有10多名港人住在該旅館,全是自由行旅客,...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婦人於2012年1月12日疑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泳池游泳期間遇溺,送往瑪麗醫院後證實死亡。內地婦的家屬日前入稟高院,控告港島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