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影辱金正恩 黑客警告勿忘911恐襲

[2014.12.17] 發表
當地將上映《The Interview》的戲院,明顯已加強保安。(互聯網)

【綜合報道】索尼(Sony)電影公司虛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暗殺的影片《The Interview》將於聖誕檔期上畫,黑客組織「和平守護者」周二向Sony電影公司及將會上映該片的戲院作出恐嚇,警告公眾不要入場看此電影,當中更威脅重演911恐襲。紐約及洛杉磯警方已加強有關保安。

「和平守護者」發聲明表示,有關訊息是送給索尼的「聖誕禮物」,威脅群眾應該遠離上映該片的戲院,包括周四舉行首映禮的紐約戲院,同時警告「要緊記911恐襲」。即使住得近戲院的人,最好也快點離開。

美國國土安全部回應指,未有情報顯示有戲院遭恐怖分子鎖定為目標,紐約及洛杉磯已加強戲院保安。據報亦未有戲院決定擱置上映,但該片導演兼演員薛夫洛根(Seth Rogen)和演員James Franco已經取消出席所有電影宣傳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丹麥加入爭奪北極
【綜合報道】丹麥周一向聯合國提出對格陵蘭島海岸線對開約90萬平方公里的北極圈領域的主權要求,正式加入北極資源爭奪戰,與俄羅斯、加拿大以至美國... 詳情
印度悼念巴士輪姦案女死者
昨日(12月16日)是震驚世界的印度新德里巴士輪姦殺人案兩周年紀念。一群示威者在新德里集會,一邊點起燭光哀悼受害23歲女學生,一邊掛起一個個... 詳情
宮崎爆禽流 撲殺4000雞
日本宮崎縣一處養雞場的雞隻對高致病性H5N1亞型禽流感病毒呈陽性反應,當局撲殺雞場所飼養的4000隻雞,並禁止方圓10公里以內的雞隻和雞蛋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