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3歲艾米麗自己結束了花樣年華。
放大
 

其他新聞
澳洲凱恩斯8童疑遭母刺死 女子殺子女後圖自殺重傷
日本暴風雪11死 住宅被海水浸泡
波士頓Uber司機被控綁架強姦
盧布暴跌 中國坦克或失多國訂單
普京:俄兩年內走出經濟困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華裔女童吞槍亡疑涉欺凌 美養父母擬追究學區責任

【綜合報道】由美國夫婦領養的13歲華裔女孩艾米麗?奧爾森(Emilie Olsen)開槍爆頭自盡,19日舉殯。

其養父母認為,女兒因不堪同學長期欺凌而自殺,正考慮對學區採取法律行動。

美國民憔隻膃昉R點燈唱歌祝福。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艾米麗出生於中國,2002年9個月大時被美國奧爾森夫婦領養,之後便和養父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費爾菲爾德鎮。艾米麗目前就讀當地中學,是七年級學生,本月11日在家中自己房間開槍自殺身亡,震驚整個社區。

警察局長弗拉奇(Matt Fruchey)稱,女孩並沒有留下遺書,悲劇發生前也沒有任何文字或資料顯示她欲自殺的[象。父親馬克(Marc Olsen)稱,艾米麗自五年級開始受到同學言語、肢體及網絡上侮辱,其中部分是針對她的華裔身分來攻擊,這讓原本成績優異的她開始故意考差,並透露出想轉學的願望。

「我不是說學校做錯了什活A但我們正在尋找答案。」馬克和妻子質疑學校和老師本來能夠阻止女兒做傻事,但卻對此漠不關心。

他指出:「我不是想挑起事端,因為學校埵釩雃h流言,我們需要一個說法。」

校方女發言人吉娜(Gina Gentry-Fletcher)回應稱,學校相當重視欺凌議題,但沒有從艾米麗、老師或其他同學處接獲任何關於死者被欺凌的投訴,且否認此次悲劇與種族因素有關。她強調,此前曾有過一次與艾米麗相關的欺凌報告已經得到令其家庭滿意的解決。

和艾米麗親近的同班同學馬塞爾(Mikaila Marcerl)表示:「她(艾米麗)隨時都保持微笑,看起來總是那炮}心,很難料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警方與校方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案件。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女童吞槍亡疑涉欺凌 美養父母擬追究學區責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