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B座 昨日A座 麗晶中心兩遭擲蛇蟲

[2014.12.25] 發表
葵涌打磚坪街麗晶中心A座有單位昨日被人擲下藏有毒蛇及一樽蜈蚣的布袋,警方事後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葵涌打磚坪街麗晶中心繼上周二(16日)B座發生投擲「蜈蚣彈」案件後,昨午A座相同號碼的單位,又遭人擲下藏有毒蛇及一樽蜈蚣的布袋,單位大門損牷A職員見狀大驚報警。警員到場後,召來蛇王把該袋蛇蟲檢走,案件列作刑事疰a,正追查當中內情。消息稱,兇徒上次疑「點錯相」擲錯單位,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與新界土地紛爭有關。

上周疑「點錯相」同號碼單位遭殃

上次被投擲「蜈蚣彈」的B座19樓單位,屬深圳政協兼內衣業商人洪游奕的維珍妮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寫字樓,洪昨日指證明滋擾案與他們無關,對於受到無妄之災十分無奈,但亦高興證明其公司「絕無問題」。

疑捲新界土地紛爭

洪說,昨午與員工開聖誕派對時有朋友致電關心其公司是否再遇襲,始知是相鄰大廈單位,而指上次報警後,警員已說「很大機會是賊人點錯相」,現證明自己清白感到開心。

昨日案發單位為葵涌麗晶中心A座19樓單位,本報記者曾致電該公司,但接聽者稱警方正調查,不便回應,只稱無人受傷。

事發於昨早11時許,有人將一袋裝有3條毒蛇及一樽蜈蚣的布袋擲向辦公室大門,39歲姓丁男職員聞聲查看,見到大門損珓幙躟窗A毒蛇及蜈蚣被蛇王捉走。消息稱,涉案公司的要員疑捲入新界土地紛爭,警方正調查內情。

更多港聞
棄天橋衝6行車線 老翁被撞命危
【明報專訊】黃大仙及觀塘昨早先後發生兩宗車撞途人意外,兩名過路漢受傷送院。其中一名65歲老翁在黃大仙彩虹道過路時,疑貪方便拒走行人天橋,反而... 詳情
植牙成功 易小玲「期待除口罩」
【明報專訊】「我可以放下……(人質)事件對我是化妝的祝福。」馬尼拉人質慘劇發生超過4年,下顎中槍的易小玲昨日在台灣完成植牙手術的最後階段,整... 詳情
頻繁赴台 名醫操刀重建下顎
【明報專訊】易小玲4年來醫治受槍傷的下顎過程一波三折,她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逾30次整形手術失敗後,去年9月赴韓國整形亦失望而回,至去年底轉... 詳情
大棵無渣 「雪白奶白菜」過年應市
【明報專訊】白菜在夏天多雨的季節種植困難,容易有蟲害,菜農一般會在重陽節後才開始種植,但今年冬天的白菜收成來得比往年早,還比以往大棵,因為最... 詳情
法拉利自焚 司機逃出
【明報專訊】一輛車齡近14年的二手法拉利跑車,昨凌晨在將軍澳隧道口突然起火「自焚」,大部分車身被燒焦,司機及時逃生無受傷。消防調查後相信是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