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曼查馬迪弟入籍馬其頓

[2014.12.28] 發表

世界球壇曾出現不少親兄弟倒戈對決的場面,分別入籍德國和加納的保定兄弟也常在國際舞台上同室操戈。

近日車路士的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的弟弟烏路斯馬迪,決定加入馬其頓國家隊。

馬其頓官方網站在拆禮物日公布這個消息,現年24歲、效力荷甲球會NAC的烏路斯馬迪(圖中),未來將會代表馬其頓出戰,並會穿上9號球衣:「烏路斯馬迪在球會的優異演出吸引我們的注意,待手續完成後,他將會代表我們國家出戰。」

曾7次獲選塞爾維亞U19青年隊的烏路斯馬迪,一直不獲塞國徵召入選國家隊,令他最終決定轉戰馬其頓展開他的國家隊生涯。目前馬其頓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排在第4位,而尼曼查馬迪的塞爾維亞則排在I組的尾2,故相信兩兄弟在歐國盃對壘的機會不大,而馬其頓明年3月底對白俄羅斯的賽事,可能會成為烏路斯馬迪的地標戰。

更多體育
上季由阿仙奴轉投意甲球會羅馬的科特迪瓦國腳謝雲奴,在意大利早已落地生根擁有自己的居所,但他在聖誕期間返回老家過節時,其意國寓所卻遭到小偷光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