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自爆拍戲 4日無睡覺

[2015.01.10] 發表
周海媚透露拍《武媚娘傳奇》時正值寒冬,戲服單薄,頭飾又很重,在片場行動不便。

【明報專訊】周海媚近日接受內地專訪,她透露拍攝《武媚娘傳奇》時正值寒冬,拍攝時戲服單薄,而且頭飾又重達20幾斤,在片場行動不便,問到是否很辛苦?她說:「不算最辛苦,我試過拍戲4天都沒睡覺,當時跟導演申請回家洗澡,但為怕醒不過來,沒有休息就直接駕車到片場。」她表示一直忙工作,去年一整年都沒時間去整理牙齒,希望今年有空可抽時間找找牙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騷腿鍾嘉欣 減肥做李亞男姊妹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一身高貴打扮,出席「香港皮草設計比賽2015」,她表示十分支持本地設計師的創作。穿高衩長裙的她大騷白滑修長美腿,卻自爆... 詳情
黃集鋒:在亞視6年 無被人摸過
【明報專訊】昨日黃集鋒被問及有關王征桃色新聞時,自言從沒有被「抽水」,在亞視6年亦沒有被人摸過,因他立場鮮明,不會被誤會這樣重口味。過往在亞... 詳情
筱靖:女藝人一向安全
【明報專訊】筱靖、鄺佐輝昨出席娛樂公司的喬遷酒會。已無亞視約在身的筱靖,提到娘家現陷入困境,也替一班舊同事慘:「知有很多舊同事離開,有的做了... 詳情
倪晨曦撐杜如風 不認同腰斬節目
【明報專訊】杜如風主持《流行首爾》惹批評,倪晨曦曾為now TV拍旅遊節目,她稱喜歡看杜如風以往主持的節目,無厘頭又搞笑,這是個人風格,沒有... 詳情
周杰倫昆凌痣同道合
【明報專訊】「準周太」昆凌近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名為「痣同道合」的照片,圖中兩隻手應該是一男一女的手,原來她發現跟未婚夫周杰倫的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