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內溺斃妻子 前牧師判囚15年
欲與情婦雙宿雙棲 計劃殺妻

[2015.01.10] 發表
圖為格蘭丁和安娜合照。

【明報專訊】被控誤殺其妻子罪名成立的前多倫多牧師格蘭丁(Philip Grandine)昨日被判囚禁15年﹐由於他在候審期間已被監禁2.5個月﹐故他只須服刑14年及8個月。

案發於2011年10月17日﹐被告聲稱當日他返家後﹐發現妻子安娜(Anna Karissa Grandine)在浴缸內溺斃。被告於是立即致電911。

但檢控官在審訊期間﹐於庭上指出﹐在死者血液中發現可令人昏迷的鎮靜劑﹐並有證據顯示﹐曾有人用過被告的電腦搜尋有關10微克的Avatin能否致命的資料。

而被告與妻子的家庭醫生在作供時表示﹐死者生前沒有服用Avatin的習慣。

控方認為﹐本身既是牧師﹐又是一名護士的被告是有計劃殺死妻子﹐好讓他能與情婦雙宿雙棲。而被告亦曾透露自己的婚姻不美滿﹐他有婚外情一事被教會中人發現後﹐更被迫辭去牧師一職。被告是於上月4日被判罪名成立。

更多都會新聞
涉性侵2女教友 81歲牧師控5罪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市西傳道的一名81歲牧師﹐涉嫌於去年5月1日至9月12日期間﹐在教堂內性侵兩名女教友。他已經被拘控5項性侵犯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