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批G.E.M.「金魚嘴」說話欠技巧

[2015.01.17] 發表
蘇民峰指G.E.M.天生「金魚嘴」,代表說話技巧不夠,講錯話不是有心的。
G.E.M.

【明報專訊】蘇民峰昨出席新節目《民峰而至》記者會,談到是非多多的鄧紫棋(G.E.M.),他指G.E.M.不是囂張,但「金魚嘴」代表說話技巧不夠。蘇民峰說﹕「金魚嘴上下蜷縮表示喜歡說話,但說話技巧跟腦有關,如果腦跟不上嘴巴說話快,便會講錯話,但不是有心。」

G.E.M.連日惹是非,她保持正能量,昨日在facebook上載返紅館準備演唱會的照片;寫道﹕「努力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但努力不代表成功就是理所當然的……感恩遇到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謝謝。」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隋棠賭城閃婚﹕隨時生B
【明報專訊】34歲「犀利人妻」隋棠在現實中「初為人妻」,跟交往5個月的金融業男友Tony謝閃婚,兩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昨日隋棠在台灣... 詳情
強仁獲500粉絲唱生日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 兩名成員利特及強仁昨現身香港出席韓國時裝品牌香港旗艦店開幕活動。今天30歲生日的強... 詳情
抵港親民
【明報專訊】利特與強仁昨日中午分別自內地及韓國抵港,吸引逾30名女粉絲接機,部分是身穿校服的學生。利特首先步出,戴口罩及帽,友善向粉絲揮手及... 詳情
VIXX邀鄭裕玲參加粉絲聚會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VIXX昨晚出席apm《“咩”聲報喜迎潮羊亮燈禮》,吸引500粉絲捧場。原定7時開始的活動,5子遲到超過1個鐘才現身... 詳情
楊愛瑾情人節生日
【明報專訊】意大利著名珠寶品牌BVLGARI的尖沙嘴全新旗艦店前晚開幕,品牌邀請城中多名VIP,品嘗來自東京銀座BVLGARI酒店的行政總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