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搞「亂」台灣機場

[2015.01.17] 發表
300台迷在機場迎接宋智孝,現場更一度混亂。
Gary昨日撇低「周一情侶」智孝,獨自飛往內地出席《全視頻之夜》,代表Running Man領取全視頻娛樂精神獎。
金鐘國昨日抵達台灣,對於粉絲索取簽名,他絕對有求必應。

【明報專訊】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晚將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池石鎮、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以及首次出席Running Man見面會的劉在錫,分批前往台北。池石鎮率先於前晚抵達,昨日更化身「自遊行」到鼎泰豐吃小籠包及逛華西街夜市。宋智孝及金鐘國昨日先後到達台北,而劉在錫及李光洙則於昨晚飛抵當地。

人氣最盛的宋智孝到達台北機場時,獲300粉絲迎接,「懵智」駕到時,現場一度混亂,她需要保安人員護送下才能離開,不過智孝見到大批粉絲接機,笑到合不攏嘴。而「能力者」金鐘國現身機場時亦造成混亂,保安人員與傳媒更發生口角,金鐘國更出「口」安撫雙方。心情大靚的金鐘國還大曬親民,幫粉絲簽名。另一成員Gary則撇低「周一情侶」智孝,飛往內地出席《全視頻之夜》。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EXO金唱片奪大獎 Tao空翻失手跌倒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晚於北京舉行的韓國金唱片頒獎禮中,從成龍手上領取唱片大獎,成為大贏家。不過成員Tao演唱歌曲《上癮》做前空翻... 詳情
張根碩涉逃稅 被迫退出《三時三餐》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日前爆料指《原來是美男》男星張根碩(圖)涉嫌逃稅,被罰款100億韓圜(約7352萬港元),雖然張根碩所屬經理人公司已再次... 詳情
朴信惠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伙拍《繼承者們》朴信惠主演的韓劇《Pinocchio》前晚播出大結局。男女主角最終大團圓,朴信惠與李鍾碩準... 詳情
全智賢宋慧喬女人味滿瀉
【明報專訊】韓國兩大女神:《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與《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宋慧喬昨日不約而同推出全新廣告。全智賢代言隱形眼鏡,不停撥弄長髮,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