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季收入料增17.2%

[2015.01.26] 發表
2015年第一季度是蘋果推出iPhone 6及6 Plus後的首個季度業績,故特別受市場關注。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蘋果(代號AAPL)將於明天(27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業績,市場預期收入上升17.2%,至675億美元。

分析員普遍預期,蘋果首季度每股盈利2.59美元,收入675億美元,去年同期為576億美元。

這是蘋果推出iPhone 6及6 Plus後的首個季度業績,故特別受市場關注。

蘋果股價上周五收報112.98美元,十分接近119.75美元的歷史高位。

蘋果對美國科技界舉足輕重;據FactSet高級企業盈利分析員John Butters估計,2014年末季度美國科技公司的整體盈利料增長3.8%,若扣除蘋果後,整體盈利卻錄得0.1%倒退。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負息年代已經迫在眼前,瑞士1年至10年期債全是負息(由跌0.263%至跌1.159%),德國1至5年期債也是負息(由跌0.023%至0.16... 詳情
需求殷 推動收入與盈利增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Remy International(代號REMY)於去年被Fidelity National Fin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