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接衛詩雅口吐物 陳家樂嗌嘔心

[2015.01.27] 發表
化了醉酒妝的陳家樂在新戲中會被衛詩雅整蠱。(攝影/記者:李潔盈)
日本AV女優友田彩也香有「翻版謝安琪」之稱,她表示很想見Kay真人。(攝影/記者:李潔盈)
吳浩康日前被拍到跟兩女夜蒲,他解釋只是出席舊同事生日會,事前亦已向女友鍾舒漫「申報」。(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陳家樂、吳浩康及衛詩雅等昨日在中環酒吧拍攝新片《三條友飲醉走》,日本AV女優「翻版謝安琪」友田彩也香亦客串演出。化醉酒妝的陳家樂拍攝慘遭扯爛褲戲分,他透露隨後要拍一場嘔心戲:「劇情講衛詩雅整蠱我,她更會將酒和中藥的混合物吐在我口中,如果我們不是認識10年,我一定不肯演!」他笑言要衛詩雅先清潔口腔,才肯口接對方口吐的混合物。

陳家樂在戲中跟友田彩也香有對手戲,可謂艷福無邊,但他說:「很難演,因為大家溝通不到,最尷尬是身高,因為我要攬住她,我比她高。」他表示遲些才知有否親熱戲,問他可會參考友田的作品惡補一下?他笑說:「工作有需要可能會看。」

友田彩也香自覺不似Kay

友田彩也香首次在港拍戲,大讚對手陳家樂友善,問她可知自己被指似謝安琪?她笑說:「我知道,但阿Kay好靚,所以我覺得自己不像她,我見過她的照片,很想見她真人。」如果可以挑選激情戲對手?友田笑指會選擇陳家樂。

吳浩康單方面想娶鍾舒漫

吳浩康日前被拍到跟兩女夜蒲,他解釋只是出席舊同事生日會,事前亦有跟女友鍾舒漫備案。有指兩人將結婚?吳浩康表示仍未走到結婚一步:「我們未有確實日子,我也未求婚,其實我不想刻意澄清令女仔尷尬,但我真的想跟女友結婚,這是我單方面目標。」他笑說若真的結婚,一定公告天下,更預告會穿中式禮服:「我想戴中式帽很久,而且婚禮一定是吳浩康音樂會,到時不會先上乳豬,因為要先聽我唱3首歌。」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艾威有心理準備  港視無得拍新劇
【明報專訊】艾威和楊天經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他們於3月演出的舞台劇《嬉春酒店》。該劇會連做14場兼有早場,楊天經不擔心應付不來,因為試過3日演... 詳情
吳孟達雙手舉V報平安
【明報專訊】吳孟達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年前心臟出現問題險入鬼門關,幸搶救成功保命仔,粉絲也擔心他的健康。達叔的微博自2013年10月後便沒有... 詳情
四哥盡展才藝鬥黃百鳴劉雪華
【明報專訊】謝賢在香港演出過《三個小生去旅行》後,近日答允內地浙江衛視演出競技真人騷《掌聲響起來》,每集與黃百鳴、劉雪華等一起鬥唱歌、跳舞、... 詳情
學友捱冷台灣海邊拍MV
【明報專訊】張學友在台灣為新歌《我醒著做夢》拍MV,為延續學友在海邊石岸的唱片封面澎湃氣勢,導演安排了兩台大水車、三台滿載沙的大卡車打造壯闊... 詳情
朱慧敏扮靚會開心
【明報專訊】朱慧敏昨擔任美容學校開幕剪綵嘉賓。經營飲食生意、已開了5間舖的朱慧敏表示有機會也想進軍美容生意,因為她貪靚,花最多錢在購買護膚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