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沖基金經理怕動盪 購地隨時逃走

[2015.01.27]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新經濟思維研究所主管約翰遜(Robert Johnson)指,由於全球局勢動盪,很多富有的對沖基金經理已經在其他地方買地,準備勢色不對時遠走高飛。

約翰遜近日在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近年世界各地因不公平產生很多騷亂,例如美國白警殺黑人引起的示威浪潮、2011年英國倫敦騷亂等。全球很多對沖基金經理都怕自己隨時成為洩憤對象,密謀逃亡,例如在新西蘭等的國家購買飛機跑道、房屋或土地等,勢色不對隨時「閃人」。約翰遜預期,已發展國家貧富懸殊加劇,類似情況未來只會更差。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專門銷售小型電視機的日本家電貿易銷售公司REAL LIFE JAPAN,因日圓大幅貶值,加上產品質量出現問題,周一宣布停止業務,...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有WiFi供應商調查全球WiFi熱點數量及分布,發現由於需求及投資商戶增加,全球WiFi熱點數量急速增長,目前共有超過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