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分手女友指非禮 休班警被捕

[2015.01.31] 發表

【明報專訊】牛頭角啟晴h發生涉及警務人員的風化案。前晚6時許,37歲姓黃休班警員在32歲女友寓所內因感情問題爭執,其間女友報警稱遭黃非禮。警員到場調查後,把案件暫列非禮處理,將黃拘捕帶署,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悉,涉案男女同為失婚人士,兩人於2012年認識,男警不時到女友寓所過夜,惟近日兩人感情生變鬧分手,前日事發時男警到女方寓所欲取回個人物品,雙方再發生爭執,女方報稱遭人推跌及非禮,其後報稱不適,需送院治理。

警方重申,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大律師公會前主席石永泰昨晚接受港台節目《星期五主場》訪問時表示,《基本法》23條何時立法是政治決定,要視乎當時的政治氣氛及政府的... 詳情
【明報專訊】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教育及技能總監Andreas Schleicher昨訪港參加中文大學國際會議,他表示學前教育是學生...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黃定光開會剪指甲
【明報專訊】唔少人都覺得鬗蔡釵a方剪指甲係一件好唔衛生、核突翵ヾA但呢件事偏偏鬘萿k會發生。話說新同盟范國威(Gary)噚日開開儱|,突然聽... 詳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日前宣布4月換屆後唔再做主席,連同副主席蔣麗芸共同進退。雖然換屆話係選舉,但大家估計身兼行政會議成員鴽齞zk會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