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冰球館餘波未了 議員要查75萬顧問費

[2015.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儘管在萬錦市興建國家冰棍球隊賽(NHL)級的GTA Centre體育館的計劃已被萬錦市議會否決,但圍繞該項頗具爭議的議題的討論尚未完結。有市議員將於下月10日的市議會上,動議要求將該館相關的顧問公司報告悉數公開。

新當選的萬錦市議員雷凱倫(Karen Rea)已向市議會提出了一項動議,要求將所有與GTA Centre相關的文件公布於眾,其中包括所有參與該項目的顧問公司所撰寫的報告。

萬錦市議會定於2月10日晚召開的市議會大會上,就雷凱倫上述動議開展討論。

雷凱倫曾是萬錦村城市納稅人協會(Markham Village City Ratepayers Association)的主席,她曾強烈反對萬錦市政府動用納稅人高達3.25億元的金錢興建GTA Centre。她在去年10月舉行的市選中成功地當選為萬錦市第4選區的市議員。

雷凱倫表示,她堅信萬錦市的廣大居民有權重審所有與GTA Centre相關的文件,其中包括了萬錦市政府曾花費了多達75萬元聘請顧問公司撰寫的報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