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攻陷王浩信得啖笑
不喜歡花名「姣Wing」

[2015.02.05] 發表
黃心穎與王浩信拍劇傳出緋聞,心穎BB強調這是炒作新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先後拍《再戰明天》與《東坡家事》皆跟劇中男角傳緋聞,早前吳啟華爆跟石洋子離婚時,心穎被拖落水,指她跟啟華有緋聞。最近拍《東坡家事》跟王浩信在劇中演情侶,又傳她攻陷有妻有女兒的王浩信。心穎BB被形容為「姣Wing」與「發電機」,她剛由內地完成《東》劇外景返港,接受電話訪問時稱這些是炒作新聞得啖笑。

有心理準備拍劇傳緋聞

心穎BB對拍劇傳緋聞有心理準備,她稱拍戲時是大伙兒一起,兩人演情侶故佔大部分拍攝時間也是在一起。被稱為「發電機」或「姣Wing」不是第一次,自然不喜歡這花名。拍攝以來她沒有跟誰特別要好,一班人關係也很好,拍檔需要溝通難道埋位才說話,鏡頭後變陌生人?她笑稱拍《東坡家事》跟演哥哥的歐陽震華也很Close,為何不傳她跟「阿哥」有緋聞?她沒有因緋聞跟王浩信聯絡,但《東坡家事》有通訊群組,大家也以此緋聞開玩笑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汪圓圓爆老公「失蹤」
【明報專訊】專心湊女的汪圓圓昨日出席海港城朱古力活動,用朱古力在自己跟老公蔡加讚的畫作上寫下情人節願望。原來圓圓自婚後已一年半沒接活動工作,... 詳情
惠英紅生日開工收5蛋糕
【明報專訊】惠英紅55歲生日(2月2日),她在台北為電影《神秘家族》拍攝煞科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卻充滿驚喜。小紅大清早到片場便收到老闆楊受... 詳情
潘Y生獲頒授爵士勳銜
【明報專訊】Y生集團主席潘Y生早前獲英女皇授勳,獲頒授爵士勳銜(Knight Bachelor),以表揚他多年來在商界的成就,致力慈善活動及... 詳情
林志玲:難以置信的傷痛
【明報專訊】台灣昨日發生不幸的空難意外,復興航空發生墜機,死亡人數增至23人,並有21人失蹤。面對意外,中港台藝人都為傷亡者禱告,送上深切祝... 詳情
李冰冰強吻陳坤
【明報專訊】李冰冰、陳坤及趙文瑄昨日在北京出席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首映,女主角李冰冰表現風騷,不但重演戲中托陳坤大腳的場面,更強行跟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