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全台最大彩虹旗撐同志
個唱獲何韻詩鄧九雲捧場

[2015.04.07] 發表
張惠妹支持婚姻平權,為同志情侶加油。
演唱會現場有巨幅彩虹橋成亮點。
何韻詩(左圖)跟鄧九雲(右圖)先後到場撐張惠妹。

【明報專訊】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舉行,何韻詩與女友前後腳到場。阿妹支持婚姻平權,打造了全台最大的彩虹旗,獻唱《彩虹》時,30乘60米的巨大彩虹旗慢慢延伸,覆蓋觀眾頭上。阿妹說:「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我會陪你們走下去,一起加油好嗎?」現場氣氛感動,更有同志情侶親吻。

何韻詩接受訪問時笑言自己是「小眾」,再講什麼也不及阿妹站出來發聲效果大。問她彩虹旗出現時會否跟郊法其他同志情侶,跟鄧九雲親吻?她說:「應該不用啦,沒這個必要。」

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王菲攜李嫣雲南撐李亞鵬?
【明報專訊】王菲日前(4月4日)跟女兒李嫣現身雲南麗江機場,有指接機的人就是李亞鵬投資的樓盤工作人員。雖然王菲與李亞鵬已離婚,王菲跟謝霆鋒復... 詳情
鎮宇囝囝與張達明過兩招
【明報專訊】吳鎮宇跟兒子Feynman(費曼)日前一同出席劉偉強的55歲生日宴,自爆囝囝比他受歡迎並分享照片。照片中劉偉強與黃秋生也攬住Fe... 詳情
許廷鏗望3年內攻紅館
【明報專訊】歌手許廷鏗(Alfred)昨日於將軍澳舉行簽唱會,吸引大批fans到場支持。fans亦非常有心,特別準備蛋糕為4月29號生日的A... 詳情
鄭秀文許志安齊撐吳國敬
【明報專訊】吳國敬一連兩場紅館「敬.愛音樂30載作品展音樂會」前晚舉行尾場,演出嘉賓除Big Four四子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及蘇永康,還... 詳情
陳慧琳喊住感謝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連續兩晚擔任嘉賓,她昨晚再次感謝吳國敬寫了很多重要作品給她,話畢,眼淺的Kelly已忍不住哽咽,並攬住阿敬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