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振鋒:應學馬德鐘「以和為貴」
努力搵錢負傷趕復工

[2015.04.07] 發表
范振鋒到電台開工,戴上黑超遮傷勢。
范振鋒(左二)開玩笑應該早就認識馬德鐘(右二)學識「以和為貴」,左一為朱明銳,右一為薛家燕。
范振鋒前晚負傷跟太太李思欣支持好兄弟吳國敬的演唱會。

【明報專訊】范振鋒上星期六跟鄰居在住所樓下發生肢體碰撞,導致臉腫兼有多處瘀傷,右眼微絲血管爆裂呈血紅色。他昨日如常返新城電台開工,跟薛家燕主持節目《開心家天下》,其間阿范戴上黑超遮掩雙眼,雖已化妝遮掩,但仍見下巴有損傷痕[。家燕姐不忘慰問拍檔,茈L要小心身體,不舒服要開聲,怕阿范內傷不知道。阿范在節目中開玩笑說:「今日邀請到馬德鐘做嘉賓,早些認識就好,學他劇集一樣《以和為貴》,我就不用這麼傷!」

事發後睡眠質素差

阿范接受訪問時透露,事發後睡眠質素差,比較疲累,但要努力掙錢所以趕快復工。問到傷勢情G?他說:「當晚只是表面傷比較多,面頰跟鼻子都瘀傷,右眼爆紅;為免嚇怕大家,都是戴黑超比較好。隔日就發現肋骨心口位好痛,原來幾拳都幾重。」他透露繼續開工,唯一推卻的只是吳國敬演唱會祝酒儀式的主持工作,不想因此而轉移傳媒焦點。

認被朱明銳「照肺」

他表示事件令太太李思欣受驚,家人亦非常擔心。身為公眾人物,他表示應該小心行事:「事後跟父母、外父、外母同太太講對不起道歉。(新城電台台長朱明銳話照肺?)有,他翌日已經打電話給我,覺得要避忌一點,不可以隨便生事。」阿范透露身邊的好朋友都鼓勵他搬家,他已積極找合適地方,謝謝老友林盛斌願意免租三個月解他燃眉之急。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主力內地拍劇 馬德鐘接受驗尿條款
【明報專訊】馬德鐘、徐子珊及張名雅昨日為新劇《以和為貴》宣傳,一眾演員於台上玩遊戲,在接受拮氣球大懲罰時,馬德鐘背部不慎被人用針拮中,表情痛... 詳情
李佳芯「誘」洪永城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為劇集《波士早晨》開工。她表示劇中扮演俏秘書,但毋須使出勾魂招數引誘男人,今次會跟波士洪永城有談情戲。怕否因而傳緋聞,... 詳情
李榮浩憑感覺自在創作
【明報專訊】內地歌手李榮浩近年成為炙手可熱的創作歌手,小眼睛是他迷人的標記,而音樂卻是他的殺手寣A殺到連天后王菲都被迷倒。榮浩的歌曲大受歡迎... 詳情
Kimberley期待 與孖仔「飛翔」合唱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轉投新東家,成為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兩夫妻成立的「黑天使製作」旗下歌手,首打單曲《... 詳情
佘詩曼周家怡傳爭仔反目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被傳為了爭仔而跟好姊妹周家怡反目,據知,兩人在新加坡夜店結識一位金融才俊,在阿佘跟對方開始約會加深認識時,剛跟林國斌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