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期待 與孖仔「飛翔」合唱
范范封台版Mariah Carey

[2015.04.07] 發表
Kimberley轉投黑人、范范旗下,感覺跟孖仔睿飛、睿翔一家親。
Kimberley比睿飛(左)、睿翔(右)早報到加入黑人范范家庭,成為孖仔的「哎呀姐姐」。(網上圖片)
范范大讚Kimberley唱功了得,有望成為年輕版的Mariah Carey。(攝影:林祖傑)
Kimberley一向對音樂要求高,但否認自己難搞。(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轉投新東家,成為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兩夫妻成立的「黑天使製作」旗下歌手,首打單曲《原來你就是我的快樂》正式面世。身為孖仔睿飛、睿翔的「大姊姊」,Kimberley很期待見到孖生長大,有機會「三姊弟」好好合唱一曲。

憑《愛你》一曲爆紅的台灣歌手Kimberley去年底簽約成為黑人及范范公司旗下藝人,范范力讚Kimberley唱歌很有力量,感覺是年輕版Mariah Carey,潛力十足。雙方簽約時正是范范懷孕近8個月,她仍不忘為Kimberley製作新歌兼陪伴她錄音,其間更將自己的專屬咪高峰「小藍」送給Kimberley,寓意音樂的傳承。

新歌《原來你就是我的快樂》今日正式推出,Kimberley表示:「我跟朋友一齊創作這首歌,范范姐聽了Demo後覺得很喜歡,就幫我找來合適的歌詞,又翻譯意思給我知道,錄音過程中,她教了我很多歌唱的技巧,過程很順利。」

黑人范范首個「孩子」

Kimberley認為簽約「黑天使」是一種緣分,當時跟舊東家SONY合約完結後,范范就主動約見面傾合作,簽約時,孖生還未出世,故Kimberley算是黑人跟范范的第一個「孩子」,她說:「我當姊姊?好呀,我本來都有一個弟弟,照顧弟弟我蠻在行的。我覺得睿飛、睿翔兩兄弟在范范姐的胎教之下,將來一定也很會唱歌,希望將來有機會跟兄弟兩個合唱。」

努力做更好聽歌曲

Kimberley是黑人、范范簽下來的第一個藝人,對她期許甚大;加上《愛你》的成績驕人,youtube點擊率已經超過2500萬,在兩岸三地音樂頒獎禮得過不少大獎,她坦言有壓力:「有一點點,但也不算壓力,《愛你》很受大家歡迎,接下來我也不想讓大家失望,希望繼續努力做更好聽的歌曲。」

否認難搞與SONY鬧不快

對於有傳在SONY期間,因工作態度問題而令雙方鬧得不快,Kimberley否認此事:「跟SONY一直很開心,我15歲簽給他們,當時中文非常不好,同事們都會教我國語,教我念報紙、念菜單。就算現在我跟SONY同事都有聯絡,當時從我胖胖、國語不好的狀態下,他們就很疼我。(被指難搞藝人?)一開始會無奈,但後來都慢慢覺得沒關係;音樂方面,我會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但要求高不一定是難搞。」

記者:楊安莉

攝影: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佘詩曼周家怡傳爭仔反目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被傳為了爭仔而跟好姊妹周家怡反目,據知,兩人在新加坡夜店結識一位金融才俊,在阿佘跟對方開始約會加深認識時,剛跟林國斌分... 詳情
甄子丹袁和平師徒再合作
【明報專訊】甄子丹主演,袁和平(八爺)擔任動作導演的電影《葉問3》日前已在內地展開拍攝。甄子丹與師父八爺雖然久沒合作,但仍相當有默契,每拍完... 詳情
上戶彩讚木村拓哉 「好老公」
【明報專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和「收視保證」7恕H,即將上演春季日劇大戰。昨日木村拓哉率先帶同新劇《I'm Home》一眾演員,現身東京舉... 詳情
秀智唱情歌 李敏鎬想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A最近推出新碟,成績不俗,新歌佔據多個排行榜冠軍,成員之一秀智即使公開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拍拖,亦無礙歌... 詳情
金秀賢備戰《製作人》
【明報專訊】集合多位韓星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製作人》,上星期已經正式開鏡,昨日KBS公開上月底劇中4名主角:《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