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袁和平師徒再合作

[2015.04.07] 發表
袁和平(左)與甄子丹(右)雖久未合作,但默契依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甄子丹主演,袁和平(八爺)擔任動作導演的電影《葉問3》日前已在內地展開拍攝。甄子丹與師父八爺雖然久沒合作,但仍相當有默契,每拍完一個鏡頭及休息便坐在一起睇playback,加以討論。甄子丹表示:「和八爺合作過多部電影,在過往三十年留下無數拳來腳往,刀光劍影,今次很開心兩師徒再度聯手合作。」甄子丹的功夫雖不是由八爺親授,但卻是被八爺帶入行,首部合作的電影是《笑太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上戶彩讚木村拓哉 「好老公」
【明報專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和「收視保證」7恕H,即將上演春季日劇大戰。昨日木村拓哉率先帶同新劇《I'm Home》一眾演員,現身東京舉... 詳情
秀智唱情歌 李敏鎬想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A最近推出新碟,成績不俗,新歌佔據多個排行榜冠軍,成員之一秀智即使公開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拍拖,亦無礙歌... 詳情
金秀賢備戰《製作人》
【明報專訊】集合多位韓星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製作人》,上星期已經正式開鏡,昨日KBS公開上月底劇中4名主角:《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沒... 詳情
小池徹平 金俊秀 扮日韓版「L」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死亡筆記》繼早年推出電影真人版大受歡迎後,最近將以音樂劇形式搬上舞台,更分別在日韓兩國公演。日本版男主角L由《醫龍... 詳情
渡邊麻友望擺脫偶像包袱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一姐渡邊麻友昨日現身日劇《戰鬥吧!書店女孩》記者會。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渡邊麻友表示,正為擺脫偶像包袱而努力。她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