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讚木村拓哉 「好老公」

[2015.04.07] 發表
《I'm Home》有點懸疑味道,將逐步揭開劇中木村拓哉失憶之謎。

【明報專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和「收視保證」7恕H,即將上演春季日劇大戰。昨日木村拓哉率先帶同新劇《I'm Home》一眾演員,現身東京舉行的記者會。首度戴上「婚戒」現身的木村拓哉表示,首次扮演人夫,令他感到很緊張,但幸好拍攝現場氣氛好、很愉快。劇中飾演木村「太太」的《半澤直樹》上戶彩,則大讚木村是「好丈夫」,「比我想像的要好100倍」。

雖然木村柘哉宿敵7恕H憑《半澤直樹》走紅,《I'm Home》的上戶彩、及川光博等,亦是《半》劇演員,就連在《半》劇扮演奸角的香川照之,也會在《I'm Home》首集亮相,看來此劇今季將會與7恕H擔大旗的《Dr.倫太郎》有一番惡鬥。

木村拓哉、上戶彩、及川光博等主角昨日出席記者會。首次拍攝朝日電視台製作的木村自稱是「轉學生」,和「同學」們一起拍戲很緊張,但他強調拍攝現場氣氛和諧,「我會去員工餐廳跟大家一起吃飯」!

劇中講述木村因意外喪失記憶,並經常出現妻子戴茩惆膋漱裗情C昨日記者會上,一眾演員更進行「假面度測驗」,木村被問及會怎麼處理舊愛送來的高級珠寶?他表示,「送給別人」,據報他被評有「70%的假面度」,屬於會扮好人的智能型罪犯,令木村哭笑不得。

木村拓哉於新劇《I'm Home》扮演因意外失去記憶的男子,靠10把鑰匙尋回記憶及真相。每集都會有不同嘉賓客串,助木村解開他失憶之謎。《I'm Home》將於本月16日起首播。

更多影視
秀智唱情歌 李敏鎬想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A最近推出新碟,成績不俗,新歌佔據多個排行榜冠軍,成員之一秀智即使公開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拍拖,亦無礙歌... 詳情
金秀賢備戰《製作人》
【明報專訊】集合多位韓星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製作人》,上星期已經正式開鏡,昨日KBS公開上月底劇中4名主角:《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沒... 詳情
小池徹平 金俊秀 扮日韓版「L」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死亡筆記》繼早年推出電影真人版大受歡迎後,最近將以音樂劇形式搬上舞台,更分別在日韓兩國公演。日本版男主角L由《醫龍... 詳情
渡邊麻友望擺脫偶像包袱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一姐渡邊麻友昨日現身日劇《戰鬥吧!書店女孩》記者會。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渡邊麻友表示,正為擺脫偶像包袱而努力。她的... 詳情
碧咸仔薄餅敷面
【明報專訊】不少影星會選擇外遊度過復活節,但也有人趁機共敘天倫,例如前球星碧咸一家就玩得很開心,碧咸的時裝設計師太太維多利亞,於復活節早晨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