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子菲抽脂豐胸﹕終於有負擔感覺

[2015.04.24] 發表
顏子菲上圍由原本30A變成33C,笑言較預期升多了一Cup。(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顏子菲昨穿上黑色超貼身大Deep V晚裝,以NuMe代言人出席活動。顏子菲在自然溶脂技術幫助下,將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放在胸部,抽脂豐胸後將原本平胸30A變成33C,由於較預期升多了一Cup,令她有意外驚喜。她崇尚自然,不用將外來的物體放進體內,才答應今次做代言人。

不介意性感 計劃拍寫真

平胸已困擾顏子菲多年,指在外國長大,鬼妹仔都很好身材,故經常被取笑,坦言現在充滿自信,可以挺起胸膛做人,如場合需要,不介意衣著性感示人,就算拍電影,劇情需要也不介意性感,她說﹕「像湯唯拍《色.戒》一舉成名,我也想拍。」她還透露計劃去歐洲拍寫真,但趕不及在書展期間推出。

男友有否介意她「隆胸」?顏子菲指沒有男友,相信將來的男友或丈夫也不會介意,因為是自然隆胸,儼如箍牙,小小調校而已。她笑言女性朋友很想看她的「製成品」,笑言摸她的大腿和篤她的臀部是否等於摸到其胸部。男性朋友就說不能再以其平胸來開玩笑。她又表示,有人問她現在可有幸福的負擔,她兩日前深呼吸和坐車時,終有此感覺,要用力才可呼吸和動盪之感。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廖碧兒著三點式好身手
【明報專訊】廖碧兒最近進軍國際,到馬來西亞拍攝荷李活科幻電影《Lost in the Pacific》,戲中她飾演來自火星的女殺手,所以必須... 詳情
Quiksilver水上伴侶
【明報專訊】喜愛運動的男生從來特別吸引,尤其熱愛水上運動的,更散發耀眼的陽光氣息。早前在劇集扮演單車手的羅仲謙,其實是不折不扣的water ... 詳情
何超儀鄭伊健嗜好轉化正能量
【明報專訊】鄭伊健與何超儀的羽毛球技不相伯仲,伊健打波譜出「羽毛球之戀」,娶到靚老婆蒙嘉慧;超儀讀書時則任中、小學校隊代表,並曾奪得加拿大安... 詳情
BSB開騷  港迷High到暈
【明報專訊】美國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BSB)前日再度來港舉行演唱會,5名成員落力演出,全晚唱足2小時,當然少不了Ever... 詳情
《復仇者聯盟2》港開畫  大半日收845萬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昨日終於在港開畫,據電影公司發言人表示,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