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建國150周年徽章 滑大生設計奪魁

[2015.04.24] 發表
國慶150周年系列活動的徽章揭曉儀式庫溫(右4)和格洛弗(右3)。(陸亞成攝)

【明報專訊】聯邦傳統部長格洛弗(Shelly Glover)昨日揭曉2017年紀念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系列活動的徽章,經過全國的徽章徵集比賽後,由就讀於滑鐵盧環球商務和數碼藝術大二學生庫溫(Ariana Cuvin)設計獲選。

昨日的徽章揭曉活動在卑詩省本拿比鄉村博物館(Burnaby Village Museum)舉行。格洛弗表示,這只是慶祝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系列活動的開始,政府將在未來4年撥款2.1億元用於支持相關的活動。

庫溫表示,當她知道有本次徵集活動時,已經快到截止日期,所以她只能在僅有時間內完成設計交上去。

她稱,在本周一晚上接到電話得知她的作品得獎,她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在傳統部的邀請下,庫溫周二連夜從滑鐵盧飛到溫哥華參加昨日的揭幕活動,她今天就要飛回去繼續完成她的大學考試。

本次評選的徽章將會用於一切與紀念加拿大成立150周年相關政府活動和宣傳資料上。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魁北克一個家庭的電腦被勒索軟件Cryptowall入侵﹐家庭照片被鎖住﹐遭黑客索取贖金﹐平白破財2,500元。 受害人彼賽...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素里紐頓區的新民主黨省議員白恩赫(Harry Bains)昨日表示,他的侄子上周日遭槍殺,他和家人對這不幸事件感到心碎、震驚... 詳情
殺4母子兇徒有精神病 拍死狀照傳女死者前夫
(沙省蒂斯代爾鎮23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母偕3子女伏屍流動屋命案中﹐遇難者親屬說﹐兇徒殺人後﹐拍下死者的照片﹐然後作為「生日禮物」﹐傳送... 詳情
網貼警頭中彈塗鴉照 示威女刑事騷擾罪成
(滿地可23日加新社電)一名女子拍攝警官頭部中彈的街頭塗鴉照片張貼上網﹐法庭周四裁定她刑事騷擾罪名成立﹐最多坐監6個月或罰款5,000元。 ... 詳情
被醉客圍攻太慌亂 的士撞人司機判無罪
(滿地可23日加新社電)滿地可的士司機埃蒙德(Guercy Edmond)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他在市內遇酒醉乘客圍攻﹐匆忙開車逃避﹐結果輾過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