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首戰不敵姬芭出局

[2015.04.24] 發表

保時捷女子網球大獎賽23日產生八強。頭號種子、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首次亮相便被德國好手姬芭淘汰出局。另外3號種子、捷克的姬維杜娃也遭淘汰。

德國選手本次比賽表現不佳,首輪過後只剩下姬芭一根獨苗,而她又偏偏在第二輪遭遇3屆冠軍得主舒拉寶娃。舒娃果然厲害,首盤就打了姬芭一個6:2。次局雙方從1平打到5平,最後姬芭連拿兩局扳回一盤。決勝盤,姬芭乘勝前進,連續4次破掉舒娃的發球局,以6:1結束比賽。

姬維杜娃的對手是非種子選手、美國的布倫格爾。姬維杜娃明顯不在狀態,結果以4:6和6:7被擠出八強。4號種子、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直落兩盤擊敗捷克好手莎花露娃。

更多體育
新特蘭鋒將阿當莊臣因為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周四被起訴3項罪名。 阿當莊臣(Adam Johnson)在3月2日因為涉嫌與未成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