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系統退賊 翁靜晶險遭爆竊

[2015.05.02] 發表
翁靜晶大埔寓所裝了防盜系統,避過遭盜賊爆竊。(資料圖片)
翁靜晶拍下花園的石屎圍牆與防盜鐵絲網被破壞的圖片。(網上圖片 )

【明報專訊】翁靜晶於大埔的寓所險遭爆竊。她在facebook提到近半年香港的治安轉差,發生入屋爆竊、搶掠事件。昨日凌晨3時,她家中警報響起來,家人以為是誤鳴。昨日見到花園的石屎圍牆與防盜鐵絲網皆被破壞,估計是賊人弄壞,在潛入寓所範圍時觸動防盜警報而事敗逃走。

女兒以為警鐘誤鳴

記者致電翁靜晶,她稱幸好去年裝了防盜系統,是直駁到屋苑的保安室。半夜響警鐘時女兒以為是誤鳴,故關掉警鐘,保安也即時趕到,女兒以為沒有事,直至早上看到圍牆被破壞了,才知有賊闖入屋範圍。翁靜晶稱今次沒大損失,沒有報警,只通知屋苑保安。原來她的情G只是小事,屋苑近日有連環爆竊案發生,她要提醒大家要裝家居防盜系統。問她是否擔心安全?她稱家中周圍已圍了鐵絲似監獄,又安裝了超級防盜系統,也花費了大筆錢,相信是安全的。她笑言獲趙式慶贈寶劍鎮宅,或考慮多養一隻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盛女Whitney﹕終於離婚了
【明報專訊】曾參與TVB節目《求愛大作戰》的Whitney於2013年嫁莊家傑,昨突然宣布離婚。莊家傑是模媽Mia(陳靜儀)前夫,兩女為此曾... 詳情
安志杰送心形頸鏈
【明報專訊】Jessica C.(JC)、楊愛瑾(Miki)、王宗堯前晚現身銅鑼灣舉行的品牌YSL活動,谷胸亮相的JC談到早前生日,被拍到跟... 詳情
林嘉欣讚學友不老 「似睡在雪櫃內」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穿娃娃裙出席「法國五月開幕派對」,惹大肚疑雲,嘉欣隨即否認,表示絕對沒有,已收工,兩個女夠晒數。嘉欣6月會演出其丈夫袁... 詳情
貨車改裝監獄 張建聲「坐監」3日
【明報專訊】張建聲、黃光亮、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旺角鬧市宣傳,電影公司安排一架佈置成監獄的流動貨車,張建聲將要... 詳情
陳瀅搵甄澤權穿崩位失敗
【明報專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The ONE至尊魔法王活動,拍檔換上新一代「女神」陳瀅。甄澤權先變唇膏給陳瀅作見面禮,接茪S跟她一起玩手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