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扮武士拍RM

[2015.05.26] 發表
BigBang披鮮紅色斗篷扮古代武士,好威風。
有自稱Z-Dragon的人在潮州夜店演出,夜店更用BigBang的海報作宣傳。

【明報專訊】下月將來港開演唱會的韓國男團BigBang,最近為催谷新歌而四出宣傳。除合體上音樂節目外,更破例現身綜藝節目。繼日前演出由劉在錫主持的訪談節目Happy Together 3後,昨日5子合體參與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他們現身江原道一個賽車場,BigBang成員披上一件鮮紅色的斗篷扮古代武士,相當威風。成員G-Dragon(GD)及太陽分別染上紅色及粉紅色的頭髮現身,之後他們更落水進行比賽,非常落力。GD的粉絲當日為工作人員準備餐車,替BigBang打氣。

近日一名自稱Z-Dragon的山寨版GD於內地潮州一間夜店演出,該夜店更用BigBang的海報及成員的名字作宣傳,即遭網民大罵騙財。

更多影視
李允智佗B照拍《前女友》
【明報專訊】韓劇《王家一家人》女星李允智,近日主演tvN韓劇《前女友俱樂部》,與《急診男女》的宋智孝及《未生》的卞耀漢合作。昨日李允智的經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