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雄報平安無被打
「埋到身畀我打死啦」

[2015.05.27] 發表
吳志雄自言練泰拳幾十年,健步如飛。
吳志雄登台不時遇上熱情粉絲。
吳志雄雖然沒被打,但事件也鬧上派出所。

【明報專訊】吳志雄(大佬B)早前在內地登台傳被打,昨日他報平安並澄清沒有被揩到。有傳他在溫州演出時被打,大佬B說只是演出時遇上醉漢生事,事情還搞上派出所。對於被打傳聞,他反問:「我都會被打?唔係呀!我健步如飛,練泰拳幾十年,打到我都真係好有料。但係佢沒有打到我,如果真係埋我身,畀我打死鱁捸I」

登台遇醉漢生事

他解釋當晚在登台,有熱情粉絲衝上台要他飲酒,他唱歌演出是不陪酒的,氣得掟咪。在那些農村地方演出,其實搭個棚就是酒吧,大班人在飲酒與玩。他們見到偶像出場便很興奮,這種風氣下,對方並非有心打他,只是舉起手有動作,完全沒有揩到他。

鬧上派出所不追究

提到網上有他在派出所的視頻,他以「港式」普通話說:「我係名人,我是一個很大的明星……」大佬B笑說:「當時我話,我們是香港的大演員,是吧?你們是當地的小混混,來打個明星,是不是你們的名字就響呢!」他到派出所認人,醉漢的妻女向他道歉,他沒被打故也不再追究,希望對方以後少飲酒。

張文慈返內地夜店登台曾聽到駭人聽聞事件,有女星被酒客灌「加料」飲品,未落台已暈倒要送入院洗胃。她親身經歷是有人從後攬並觸及重要部位,她當場哭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連詩雅朱俊丞新片鬥露
【明報專訊】連詩雅在馬來西亞著名電影製作人李建興監製的新戲《野狼與瑪莉》中有大膽演出,令這部由香港漫畫改編、將於6月25日上映的電影成焦點。... 詳情
黎明演電影版許文強
【明報專訊】無30年來首次授權,續寫經典劇集《上海灘》後傳故事,電影《君子道》製作8年,定於今年10月上映。周潤發飾演的許文強在《上海灘》... 詳情
蔡依林安室合體2分10秒  粉絲嫌短癮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前晚演唱會尾場,獲男友錦榮低調到場支持;錦榮全程戴口罩避開貴賓席而坐上二樓,穿上全身演唱會主題服裝默... 詳情
容祖兒出水芙蓉  笑克勤「水邊著」
【明報專訊】李克勤、容祖兒合作於9月在紅館開演唱會,昨日到商台宣傳。他們的演唱會海報之前外泄及有人在網上出售假飛。克勤表示公司已報警,幸歌迷... 詳情
Baby坐「坦克」玩突破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參與馬天佑的「15FAME」創意計劃,跟50多位名人作突破性搞作。Baby答應參與並提出要一輛似坦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