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爭男配角
入圍白玉蘭獎

[2015.05.27] 發表
陳偉霆於內地人氣高企,工作一個接一個。
陳偉霆獲邀演出電影《爵[》,有機會跟范冰冰、郭采潔、李治廷等鬥戲。

【明報專訊】陳偉霆憑劇集《古劍奇譚》走紅後,在內地人氣高企,不但主唱的劇集插曲佔據內地音樂榜冠軍位置四星期,他亦登上「港台東南亞男明星人氣榜」第一名。他又獲邀伙拍范冰冰、郭采潔、李治廷等主演電影《爵[》。據悉,陳偉霆已憑《古劍奇譚》角色「陵越」入圍角逐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最佳男配角」。他說:「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令我贏得這個第一名。這榮譽是你們給我的,我會更努力來回報大家對我的厚愛!」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黃芷晴爆黃日華
【明報專訊】黃芷晴與姜麗文昨日出席HYPE DANCE STUDIO開幕活動。距離父親節尚有數星期,黃芷晴透露父親黃日華已率先表示想要鎖匙扣... 詳情
宋仲基退伍
【明報專訊】韓片《狼少年之戀》男星宋仲基終於退伍了!經過21個月服役期後,昨日上午宋仲基穿著整齊軍服,向軍營外大批中、港、日、韓粉絲敬禮,象... 詳情
佐治古尼賞識
【明報專訊】由《職業特工隊4》畢布特(Brad Bird)執導、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及布麗特羅拔臣(Britt Robe... 詳情
李勝基客串《製作人們》
【明報專訊】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將客串演出KBS新劇《製作人們》,昨日韓媒報道,李勝基在本周末播出第6集《製作人們》將會做回自己,... 詳情
藤原紀香新劇扮鴨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藤原紀香主演NHK新劇《某日,鴨仔巴士》,將於7月首播,昨天紀香姐率先穿著鮮黃色制服現身記者會,跟傳媒打招呼。劇中她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