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ing疑遭謀殺已驗屍

[2015.05.27] 發表
B.B.King

【明報專訊】「藍調之王」B.B.King本月中病逝,享年89歲,他的兩名女兒:Karen Williams及Patty King卻質疑亡父並非死於糖尿病,而是遭遺產託管人Laverne Toney和私人助理Myron Johnson毒殺,警方已接報調查,驗屍官亦已進利解剖,估計8星期後將有報告。

不過,B.B.King的律師卻否定「下毒」指控,表示有關說法:「太荒謬了。」強調他生前一直受到專業醫護人員照顧,至於為B.B.King工作接近40年的Laverne亦批評,兩名女兒多年來一直作出指控:「還有什麼新說法嗎?」

事實上,B.B.King死前一星期,拉斯維加斯法院剛駁回女兒要求接任監護人的申請。

更多影視
侏羅紀訪京
【明報專訊】暑期猛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導演哥連特維羅(Colin Trevorrow,左)... 詳情
狄美摩亞複製美魔女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人鬼情未了》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右),一向是圈中聞名的「美魔女」,前日她跟26歲女兒Rumer 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