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回報率達10% 溫莎樓市谷底回升

[2015.05.27] 發表
溫莎市已成為一些地產投資者首選之列。

衰退期間受到重擊的安省溫莎市樓市已經扭轉頹勢﹐成為一些投資者首選之列。

在對上一次的經濟衰退期﹐當地有不少人失業﹐或者被逼遷往其他城市﹐但同時卻又造成了一批廉價的投資住宅﹐甚至乎在5年之後的今天﹐市場還有一些具投資價值的物業可供選擇。

目前當地的平均屋價還在20萬元以下水平﹐不及多倫多的三分之一﹐但在過去5年﹐每年卻有約1萬元的增長。

根據加拿大地產商會(The 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發表的最新資料﹐溫莎市上月份的平均屋價由一年前的186,651元上升至193,722元﹐亦即有3.8%的增長。 同期間的成交量激增27%。

綜合投資者意見﹐溫莎的租金並不落後多倫多及溫哥華許多﹐但因為價格較低﹐回報會更加吸引。

一些投資者會專門沾手回報率高達8至10%的物業。根據這些人的經驗﹐在其他一些城市難以取得這樣的回報﹐只能夠依賴物業的升值﹐但要到出售時才可以套現。

溫莎市目前有利投資的因素包括了蓬勃的學生公寓市場及新橋的建造工程。

投資者指出﹐溫莎市鄰近人口約70萬的底特律﹐由市中心前往底特律國際機場只需20分鐘。事實上﹐目前市內的一些租客每天都是過境前往密歇根州上學﹐或者上班。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