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英運輸部5.58億合約
供應180卡電氣化火車及35年維修協議

[2015.07.04] 發表
圖為龐巴迪運輸提供的4卡式電氣化火車。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旗下運輸部宣布,獲得英國倫敦運輸部兩份合約,為英國運輸部建造電氣化火車車廂,及維修45列4卡式電氣化火車,涉資5.58億美元。

龐巴迪運輸部表示,首份合約是為英國運輸部設計及建造180卡電氣化火車車廂,第二份合約則為英國運輸部維修火車車廂,合約年期為35年;合約中,包括可向英國運輸部提供另外24列火車,及延長維修合約多5年。

新車廂英國廠房建造

龐巴迪運輸部表示,有關車廂,將會在英國打比郡的廠房內建造,預期可為該地區創造逾百個職位。

這是一份延續合約,原合約於2007年簽訂,當時龐巴迪運輸獲得英國運輸部購買57列火車的合約,用作服務大倫敦市至赫特福德郡的11個火車站。

龐巴迪西歐、中東與非洲業務總裁Per Allmer表示,這是一份重要合約,可反映市場十分滿意集團所建造的4卡式電氣化火車,及肯定該型號火車的質素。

龐巴迪股價昨天收報2.31元,上升0.01元。

更多經濟要聞
3個半月低位反彈 分析員料金價續向下
【明報專訊】國際金價昨天由3個半月低位反彈,但有分析員表示,金價仍企於熊市一邊。 美國昨天國慶日休市,金價於海外市場由3個半月低位反彈... 詳情
美股昨天休市,加股升0.3%;多指領升界別是原材料、必需消費和公用,帶跌界別是能源和非必需消費;加拿大7月減息機會率由36.5%轉為39.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