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4年8000萬加盟小牛

[2015.07.04] 發表

據ESPN報道,德安德烈佐敦(圖中)即將宣布他將加盟小牛,他將接受小牛4年價值800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四年為球員選項。

ESPN記者馬克斯坦因最先報道,他表示佐敦的合同可能會是4年超過8000萬美元,隨後得到雅虎體育的證實,佐敦的合同就將會是4年8000萬美元,雙方將在稍後正式宣布。

斯皮爾斯透露,佐敦已經通知了小牛老闆馬克古賓和主帥卡萊爾他將馬上趕到達拉斯,並且在不久後正式宣布加盟小牛。

據ESPN記者馬卡茲報道,佐敦拒絕了快艇此前5年1.09億美元的報價,而選擇加盟小牛。小牛的誠意徹底打動了佐敦,庫班和柏森斯對他的招募,他們昨日拜訪了佐敦,他們的表現打動了佐敦;另一方面洛維斯基從自己的家庭旅行中抽出身來親自跟佐敦溝通,這一點給他留下來很深刻的印象,與小牛相比,快艇並沒有派出任何隊員跟佐敦聯絡。

而佐敦較早前通過代表向尼克宣布,自己並不會加盟紐約尼克,這也讓尼克確定了他們將要簽下羅賓盧比斯。

佐敦作為今年自由球員交易市場上最大牌的內線之一,受到了眾多球隊的追捧,包括湖人、尼克、小牛以及舊主快艇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對他展開追逐。佐敦在剛過去的球季中場均貢獻11.5分及15個籃板,而投籃命中率就高達71%。

更多體育
據ESPN報道,昔日的NBA總冠軍控衛朗度昨日已經與沙加緬度國王達成了一份1年價值950萬美元的合同。 據ESPN得到的消息,今夏NB... 詳情
秘魯連續兩屆獲季軍
周五由秘魯對巴拉圭的美洲國家盃季軍戰,結果秘魯憑安達卡里路及荷西古里路下半場的入球,以2﹕0力克對手,連續兩屆得到賽事第3名。 有別於... 詳情
軍刀5250萬續約奧拉尼 剛換得中鋒賴恩奧拉尼的水牛城軍刀並未有浪費時間,昨日與奧拉尼達成協議,以5250萬美元續約7年。 現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