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會火炬接力?高架橋亮燈

[2015.07.05] 發表
火炬手Tracy Moore跑進會埸,受到夾道的市民歡迎。
一位市民穿上自製あ陬L數燈泡的服飾,在黑暗中特別閃亮,與背後亮起紅燈的布魯亞高架橋互相輝映。(容成達攝)

在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籌委會和丹佛商業促進區的聯合推動下,花費達280萬元的亮燈計劃昨晚實現,成為泛美運動會的慶祝活動之一。

曾被封為「自殺橋」的布魯亞高架橋(Bloor Viaduct)昨夜換上亮麗新妝,多達3.5萬個LED燈泡裝飾成一片流光溢彩,從而讓這座安裝了大量傾斜式鋼條的高架橋展現繽紛。而昨日上午,高架橋上還舉行了另開生面的火炬接力活動和演唱會,慶祝高架橋的亮燈儀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