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喉匠》龍小菌改歌諷鉛水

[2015.07.15] 發表

【明報專訊】啟晴h食水含鉛量超標搞到滿城風雨,唔少人都乘機抽鴾禲A好似網絡歌手龍小菌就將楊千嬅鵅m可惜我是水瓶座》改編成《可惜我是水喉匠》。

《可惜我是水喉匠》講出唔少飲鉛水嚘蛃`,包括「減去腎臟那功能」、「若然視力日後衰退」、「飲太多你更會不舉」、「關節痛到我流眼淚」、「智商都會自己減退」,聽完都咪話唔驚。

雖然歌名叫《可惜我是水喉匠》,但歌詞就話「無謂再講水喉匠接駁害人類」,反而左一句「你老公獨立非執董無搞清楚」、右一句「蔣姓氏阿芸 你若能(弱能)陷害世人」,擺明係針對人。

同一首歌,網民妁小汀就改鬙t一版本,變成《可悲我住啟晴座》。聽麰犖q,又「尤其元秋知情 扮作滿腦憂慮」,又「勸麗芸 老公牽涉就講少句」。Emily希望呢兩首歌唔會令當事人太傷心啦。

更多港聞
工程師轉行讀設計 畢業獲獎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時裝設計及商務」高級文憑課程上周舉行鰷朵~時裝表演,應屆畢業生許建軍(中)以一系列既可作時裝又可作手袋鵅u...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體育新聞王子伍家謙:一生離不開體育
【明報專訊】「家謙,交畀你講體育!」過去在晚間新聞報道中,觀眾不時聽到這句說話,不過自無邦q視新聞部前體育組首席記者伍家謙在2014年尾離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