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拍新戲 恨與秋生合作

[2015.07.21] 發表
九把刀由台灣來港,於書展舉行新書簽名會。(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九把刀昨日專程由台灣來港,現身書展為其新書《蟬堡》舉行簽名會,有過百粉絲排隊輪候簽書。九把刀笑指來港是為粉絲服務,會全部簽完才走。

刻下他正籌拍《樓下的房客》,「《樓》是粉絲認為我作品中最黑暗的,有殺人和棄屍等場面。(會否找柯震東演出?)希望他可以友情客串,因為戲中有很多角色。」殺人、棄屍令人聯想起黃秋生當年的《人肉叉燒包》,建議找秋生演房東一角?九把刀指秋生是他欣賞的香港演員之一,他看港產片長大,是港產片粉絲,很多香港演員都想合作。

短訊問候陳妍希 笑逞強

提到陳妍希參與內地體育勵志節目,不支暈倒送院吊鹽水,九把刀已傳短訊問候,叫妍希多加睡覺,他說:「她是個逞強女生。」

九把刀因搭上女主播,最終與拍拖超過十年的女友分手收場,九把刀沒回應感情問題,經理人代答指九把刀現在單身,與前女友仍有聯絡,是否好朋友關係就不回應。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草蜢舞動佛山 全場high爆
【明報專訊】草蜢近日在佛山舉行「Be Three演唱會」,他們如常以舞會友之餘,再各自solo大騷舞技,蔡一傑打觔斗,蘇志威表演摩打腳,而蔡... 詳情
40歲李玟素顏曬比堅尼
【明報專訊】40歲的李玟昨日在微博大曬性感比堅尼照片並留言:「Summer!最愛暑假」,一頭金髮的她戴上草帽,毋懼素顏上陣掩半臉自拍,比堅尼... 詳情
范冰冰收起霸氣  演活貴妃醉酒
【明報專訊】范冰冰、黎明與吳尊主演電影《王朝的女兒.楊貴妃》將於7月30日在內地上映,昨日「情定版」終極預告與海報曝光。預告中楊貴妃與唐明皇... 詳情
G.E.M.變身宅女撼火辣鬼妹仔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新歌《新的心跳》遠赴洛杉磯拍攝。MV故事以校園背景,她跟一班火辣辣的鬼妹仔演對手戲。G.E.M.有自知之明... 詳情
陳豪施父愛 收服「百厭仔」
【明報專訊】陳豪擔任聖安娜月餅代言人,今年出動「家人」拍攝廣告,展現家庭樂。廣告中有囝囝、太太與媽咪三代同堂;由不同的演員扮演。面對百厭小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