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欣燕做家務減肥 樂瞳開比堅尼派對慶生

[2015.07.21] 發表
江欣燕做飲食節目前先減肥。(攝影/記者﹕楊安莉)
樂瞳明天29歲生日,準備開比堅尼派對慶祝,但只限女生參加。(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江欣燕與樂瞳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節目《夜宵磨》,兩人為節目事前特別減肥,擔心四處吃喝會帶來惡果。欣欣低胸示人輕露事業線,身材Fit爆,她說﹕「上次節目拍完肥了10多磅,所以今次事先減,我刻意安排鐘點工人減少來,自己落手落腳做家務,肌肉就會緊少少,我妹妹就會洗腸,但我不習慣去做。(上圍也減了?)正路有少少,無可能瘦下來但胸變大,最重要合乎比例,女人有好多方法解決這個(上圍)問題。」樂瞳則做運動減肥成功,明天29歲生日,打算舉辦比堅尼派對慶祝,但只歡迎女生參加,男生無份。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陳法蓉告內地公司 索償75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陳法蓉日前透過律師入稟北京朝陽法院,因其代言之合約期完,但品牌依然繼續以其肖像及名字用於廣告宣傳,她狀告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 詳情
牛雜妹想拍大肚裸照﹕有藝術感
【明報專訊】「牛雜妹」李美琪昨日出席書展分享會,她說﹕「我由牛雜妹到現在入了娛樂圈接工作,轉變好大,我鍾意下廚,有朋友建議我出烹飪和減肥書。... 詳情
雙賢合體撐《復國者聯盟》
【明報專訊】韓國「女神」全智賢主演新片《復國者聯盟》明日開畫,昨晚先在首爾舉行首映禮。跟她合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舊拍檔金秀賢刻意穿上星星圖... 詳情
Silent Siren唱中文無人知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搖滾樂隊Silent Siren前晚在港開騷,主音結他手吉田堇不斷講廣東話,又送毛巾給台下粉絲,低音結他手山內Aina和... 詳情
狄美摩亞豪宅泳池驚現浮屍
【明報專訊】《人鬼情未了》美國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的比華利山豪宅泳池日前發現男屍,綜合外電報道,狄美上周偕女兒出國慶生,她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