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見王林 稱案情或有重大逆轉

[2015.07.21] 發表

【明報專訊】法制晚報報道,2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王林的私人法律顧問李建輝律師和其家人委託的律師陳有西獲准和羈押中的王林會面。記者剛剛在王林被羈押的看守所門前,見到了會見完畢的兩位律師。兩位律師表示:「王林目前精神狀態良好,警方也依法辦案。」兩位律師以「案件正在偵破當中」為由,拒絕透露更多會見王林的細節。

另據華西都市報報道,21日早上,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和李建輝在萍鄉市看守所會見到王林。在與王林的會見中,警方並不在場,自由會見歷時一個小時。

王林的律師稱,感謝萍鄉市公安局和萍鄉市看守所嚴格依法辦事,相對於現在網上傳言,案情可能會有重大逆轉,為不影響公安偵查,現在不便於披露。

據了解,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萍鄉市公安局安源分局於7月15日凌晨5時拘留,羈押在萍鄉市看守所。

7月20日上午8時許,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和李建輝在向萍鄉市公安局送達律師辯護公函後,前往萍鄉市看守所會見王林遭到拒絕。

作為王林家人聘請的辯護人,浙江京衡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有西律師和江西建輝律師事務所主任李建輝律師於20日上午8時50分抵達萍鄉市看守所,辦理相關手續後在會見室等候王林。

陳有西稱,等候半小時不得見王林,看守所一位副所長出面稱「不能會見,敬請理解」,理由是案情重大。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應約與美國總統奧巴馬通電話,講到中美關係發展。 習近平說,目前中美關係總體發展良好,兩國保持密切... 詳情
山東病漢公園引爆 26死傷多人斷手腳
【明報專訊】山東單縣湖西公園西門南則20日晚上10時34分發生爆炸,導致2人死亡,24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2名死者中其中1人是疑犯。消息傳... 詳情
淘女郎換300套衫日薪5萬
淘寶網上最美麗的身影「淘女郎」,有不輸明星的亮麗外表,和吸引顧客掏錢的本事,是中國電商蓬勃發展背後功臣。中國當紅淘女郎受訪表示,大牌女模日入... 詳情
「淘女郎」類型千變萬化,除了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嫩模,網絡模特兒平台如同一個大搖籃,新人也能報名成為淘女郎,還能在此找到臉模、眼模、腿模、手... 詳情
北上廣杭網店多 女模淘金聖地
中國「淘女郎」有強烈地域性,高度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等地,約佔4萬多名淘女郎大軍的一半以上。這些城市網店數量多、網購環境成熟,廠商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