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續約真路比利

[2015.07.21]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宣布,跟真路比利(圖)續約。據此前RealGM的報道,真路比利的新合同為2年總價570萬美元,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真路比利通過推特確定了他與馬刺續約的消息。「今天和馬刺簽下了第五份合同。能為這樣偉大的球隊效力14年是多大的榮耀啊!」

下個賽季將是真路比利為馬刺征戰的第14個賽季,職業生涯至今,他已為馬刺出戰了865場比賽,場均得到14.3分3.8個籃板4次助攻和1.39次搶斷。

更多體育
居里愛女跳舞萌爆
NBA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下圖)大女Riley(圖)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昨日在自己3歲生日會上更以一「潮舞」慶祝。Riley片中又伸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