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明年選會長 白禮達被撒錢抗議

[2015.07.21] 發表

國際足協(FIFA)昨宣布明年2月26日舉行新會長選舉,取代在FIFA陷入貪腐醜聞後辭職的白禮達。白禮達昨日表明不會參選,他出席記者會打算公開新會長選舉細節時,遭一名英國喜劇演員(下圖)撒假鈔抗議(上圖),記者會一度中斷。

上述選舉日期被視為白禮達的勝利,因各大洲足協高層傾向今年12月舉行,但白禮達希望自己的任期可延至2016年。目前只有巴西名宿薛高表明參選FIFA新會長。消息人士稱,歐洲足協主席柏天尼將於未來兩周決定是否參選,不過他已獲FIFA六大屬會其中4個支持,只有非洲足協和大洋洲足協不支持他。FIFA昨稱,會設立11人特別小組研究改革建議,包括加強檢查執委成員的操守及規限高層人員的任期。(法新社/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求阻國民加入IS 父母可取消子女護照
【綜合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圖)周一提出為期5年的策略,以遏阻本土極端主義。這項策略尋求阻止伊斯蘭國(IS)鼓吹的極端主義意識形態在英國... 詳情
半世紀來終破冰 美古外長華府會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卿克里周一在國務院歡迎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這是1958年以來古巴外長第一次作這樣的訪問。 這天為美國和古巴敵對... 詳情
古巴駐美國大使館事隔54年昨日正式重開,美國國務院亦掛起一面古巴國旗。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在距白宮不遠的海明威公館主持古巴大使館重開典禮。 ... 詳情
英紀錄片揭王夫納粹關係
英國傳媒接連刊播顯示王室與納粹關係的歷史資料,繼《太陽報》公開女王兒時行納粹敬禮的短片後,第四頻道下周將播放菲臘親王紀錄片,顯示他的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