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艂d千語孖公仔去完飲再蒲 林夏薇秘嫁曬巨鑽

[2015.07.27] 發表
林艂篜j對記者說不知林夏薇結婚,吳千語在背後忍不住笑。(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林葑〃`望茪k友吳千語,兩人拍拖一直甜蜜蜜。(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林葖e晚到夜店參加堂妹林夏薇的結婚派對,飲到凌晨3點半面紅紅離開。(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林夏薇經理人上載她的婚紗照,她臉上流露幸福的笑容。
樂易玲與胡定欣、徐子珊分享性感新娘林夏薇的喜悅。
林夏薇與丈夫交換結婚戒指,她手上的巨型鑽戒閃爆。
林夏薇昨晚於山頂豪宅舉行婚宴,與好友一同慶祝,大批傳媒到來採訪。(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明報專訊】28歲林夏薇前日秘密與拍拖年多的金融界才俊男友Jason結婚,婚禮低調於山頂豪宅舉行,堂哥林葳P女友吳千語拍拖到賀,之後再陪新娘子到Dragon-i舉行After Party,甜蜜程度不遜於林夏薇。林夏薇昨晚再於豪宅設婚宴與好友慶祝,無辰盲h樂易玲、徐子珊、胡定欣等出席分享喜悅。林夏薇經理人在微博分享新娘子的性感婚紗照,手上的巨型婚戒閃爆。

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參加After Party飲到面紅

35歲林葳P21歲吳千語相戀數年,愛得高調甜蜜,林艅C次提起女友都面露甜絲絲笑容,隨時好事近!沒想到他竟被堂妹林夏薇爬頭。前晚他與千語BB參加完林夏薇婚禮後,凌晨時分再結伴到Dragon-i參加林夏薇辦的After Party,眾人飲酒盡興,林葳P千語BB如孖公仔般黐到實。林夏薇其間因發現有記者,先行離開。林葳P千語BB則繼續玩到凌晨3時半,在Chris Brown演出完後才與兩名男友人離場。

扮唔知堂妹嫁人 女友偷笑

林葍憎鴙惇鶿鶠A與穿著露肩裙的千語BB步出時,兩名朋友粗魯推記者,林艅ㄙ泵釧啎@拉友人。他們等的士時,林蒆Q問到林夏薇結婚問題,他笑笑口扮不知道表示未聽過,還說:「你]灡灡妊ㄕn詭異!」不過,千語BB忍不住搭茈L膊頭擰轉面偷笑;之後他們乘的士離開。

金融才俊老公無現身

林夏薇昨晚於豪宅再宴請親友,樂易玲與徐子珊、胡定欣等出席,還與穿著性感低胸裙的她合照。樂易玲大讚一對新人郎才女貌,祝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林夏薇則未有現身,但其經理人下午在微博上載她的婚紗照,但依然沒有新郎哥;不過,另一張相是一對新人的手交換戒指,見到林夏薇戴茪@隻巨型鑽戒閃爆。

更多影視
萬綺雯不排除再與無谷X作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到鑽石山出席中秋月餅義賣活動,其19歲姨甥仔也有同行。她指姨甥仔放暑假到其家留宿,除可充當保鑣護花,又會一齊煲碟作樂。... 詳情
《捉妖記》收12.7億人幣  登華語電影史票房新冠軍
【明報專訊】內地暑假檔電影票房成績甚佳,曾志偉與吳君如演出的《捉妖記》截至昨日(26日)已達12.7億人民幣票房,超越《泰囧》於2012年創... 詳情
楊愛瑾生B怕愛犬呷醋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昨日帶同六歲愛犬Toffee出席活動,她稱知道Toffee每天在家守候她工作完畢回家,覺得很心痛,故考慮是否搬... 詳情
黃翠如預告變奸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帶病出席活動,在大會安排提供的「蕭正楠」紙板公仔上畫了一對紅心,甜到漏。《愛•回家》收視差,她認為處境劇要慢慢煲,並透... 詳情
鄭欣宜突破性感
【明報專訊】鄭欣宜為8月號的香港版瑪利嘉兒(Marie Claire)25周年拍攝「bend the rules」項目,將她打造成令人驚艷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