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記感想

[2015.07.31] 發表
劉可靜(佛教覺光法師中學,中四)
彭天智(屯門天主教中學,中四)
黎羚而(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中四)

【明報專訊】•劉可靜(佛教覺光法師中學,中四)

我覺得小克對藝術、香港皆充滿熱誠。他在訪問中不斷提及有關香港的元素,而他筆下的「聾貓」也代表香港人,是很有本土情懷的藝術家。

•彭天智(屯門天主教中學,中四)

訪問前覺得他的作品用在商業上,只為賺錢和增加知名度,採訪後方發現他是把藝術風格融於廣告創作。廣告公司或會要求他更改設計,但他會堅持自己的創作,並尋求和對方一人讓一步。

•黎羚而(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中四)

很高興能訪問小克。我發現藝術原來是一些很生活化的東西,需要(藝術家)有不同的經歷。小克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便去做吧」,這態度很正面,能鼓勵我們追求理想。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