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我淨係畀人搶男友 否認撬蔡思貝牆腳

[2015.09.04] 發表
麥明詩當選港姐冠軍後,是非不斷,更日日新鮮。(攝影:梁迺楠)
緋聞男友Joe於牛津畢業,但麥明詩卻說自己喜歡劍橋多點,「劍橋的人好齱v。(網上圖片)
龐卓欣表示留意不到麥明詩與排舞師麥秋成有特別關係。(攝影:梁迺楠)
蔡思貝與麥秋成被傳拍拖,但兩人並無承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應屆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及友誼小姐林凱恩昨日出席護膚品贊助商頒獎活動。麥明詩的是非可謂日日新鮮,又再傳她介入蔡思貝與排舞師麥秋成的戀情,當談及此事時,她自言也預料到。問可認識麥秋成?麥明詩反應甚大:「鵅H都係姓麥囉,他是港姐排舞師之一。」被指撬蔡思貝牆腳,她聞言後狂笑:「鵅H大家同姓隉A好好笑。」麥明詩指與麥秋成除排舞外,私下無任何溝通。他未符合資格?麥明詩指對方也是跳舞方面的狀元。自言不會做搶人男朋友的事,並笑謂:「我淨係畀人搶。(試過?)唔係,我只係覺得毋須將事件複雜化,生活簡單、開心便可。」問之後見到蔡思貝會否尷尬?麥明詩說不會,與對方在化妝間有過一面之緣:「佢唔『寸』,畀我感覺好真性情。」

「我鍾意劍橋多齱v

陶傑再踢爆她和林作(Joe)是拖友,麥明詩說知陶傑是誰,但不熟:「係咪鶩茪~子?可能他跟同那個男仔(林作)較熟,加上他日理萬機,可能搞錯了。(有男友也不會講?)這個問題不知怎答你。」麥明詩曾自爆讀書時拍過拖,問是否就是這位讀牛津的Joe,她指當時男友是讀劍橋的:「我鍾意劍橋多齱A劍橋的人好齱C」見她昨日一副倦容,問是否因近排新聞困擾?她直言:「當自娛!ヱYョA因我面對考驗會付出100%精力,之後就鬆弛。」

龐卓欣爆蔡思貝麥秋成撐^腳

對於麥明詩被指撬蔡思貝牆腳,龐卓欣聽後一臉愕然稱不相信,指麥秋成是港姐排舞老師,大家是師生關係,不見對方對某一位特別照顧,亦留意不到兩人有特別關係。但她卻無意大爆有時見到麥秋成和蔡思貝兩個一齊在餐廳食飯。男友可擔心你當選後多狂蜂浪碟?龐卓欣笑言不會亂把電話號碼給人,又指與拍拖兩年的男友感情穩定,互相信任對方,也很專一,但未諗結婚:「太早,我才23歲,到26、7歲再考慮。」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嘉欣自爆曾體罰囝囝  勸改壞習慣唔聽
【明報專訊】瑞士高級腕表品牌愛彼,為慶祝全新千禧女裝系列腕表登場,特別於中環ifc舉辦展覽。前晚,李嘉欣穿上露腰連身裙騷弗爆身形出席展覽酒會... 詳情
「牛女」徐子淇佗B親親大自然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懷有第4胎,腹中BB快將出世。她心情愉快做好準備迎接新生命,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最新近G。昨午她上載3... 詳情
馬賽青海行善學懂感恩
【明報專訊】馬賽日前到青海省進行慈善活動,她前往目的地途中持續出現高山反應,令她感到被折磨。她在微博上載照片及分享感受時,嘆衛生環境差。她說... 詳情
李司棋寵愛寶貝狗  女兒也呷醋
【明報專訊】緣分的安排,李司棋跟她的兩隻寶貝狗「蚊蚊」與「奶茶」遇上,視牠們如女兒般愛惜。司棋姐對兩隻12歲的毛小孩如珠如寶,接受訪問全程抱... 詳情
「蚊蚊」患心臟病 大步檻過
【明報專訊】李司棋是健康食品代言人,她獲產品贊助也惠及兩隻寶貝狗。一年前,「蚊蚊」患心臟病,幸好及時醫治但也險過剃頭。醫生曾指牠只可多活一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