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轉數快笑臉迎發哥 《華麗上班族》玩辦公室政治

[2015.09.04] 發表
陳奕迅在《華麗上班族》飾演聰明轉數快的公司中層,見到波士周潤發必然笑臉恭迎。
戲中陳奕迅呈現生活與生存的矛盾選擇。
文地貓的《華麗上班族》漫畫爆盡戲中趣事。

【明報專訊】電影《華麗上班族》是職場啟示錄。堪稱「上班族心聲女王」的文地貓,Crossover《華麗上班族》,漫畫爆盡戲中八卦、趣事,令人會心微笑。陳奕迅飾演王大偉(王副總),位處公司中層的主力人物,聰明轉數快,機會主義者是玩辦公室政治的王道。面對波士(周潤發)與CEO(張艾嘉)的笑臉是必然的,跟下屬的拉鋸也有伎倆,他的角色呈現生活與生存的矛盾選擇。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承諾水著坐電車 雨僑未問准男友唔識驚
【明報專訊】鄭中基、雨僑、導演胡耀輝和監製田啟文合作的電影《猛龍特囧》,上映6天票房超過400萬港元,前晚於旺角舉行慶功宴。網絡紅人「娃娃舜... 詳情
王宗堯自爆求學時期無人吼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周家怡昨於全港首個在商場搭建的室內網球場,挑戰兩名職業高手鬥球技,二人事前刻意練習才落場。被封男神的王宗堯讀書時熱愛運動... 詳情
阿倫街頭撐顧芮寧
【明報專訊】新加盟環球唱片的顧芮寧昨日在尖沙嘴街頭舉行迷你音樂會,獲譚詠麟(阿倫)化身「龍友」捧場,並以手機拍片即時傳上網。 阿倫表示環球一... 詳情
高海寧比堅尼騷火辣身材 布吉歎世界
【明報專訊】高海寧早前趁完成劇集《愛•回家》及《愛情食物鏈》後的空檔,相約圈外女性好友到布吉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她穿著性感比堅尼泳衣,大騷... 詳情
王祖藍奮鬥12年 億元買豪宅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日於電視城拍攝節目,提到早前豪擲億元購買豪宅,祖藍自言奮鬥了12年才買到,也很感恩,現在有兩個單位。問幾時與太太李亞男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