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入選曼聯歐聯名單

[2015.09.04] 發表
最後一刻未能由曼聯轉會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門將迪基亞(左),昨隨國家隊備戰。

西班牙門將迪基亞轉會皇家馬德里觸礁後,曼聯領隊尹戈爾昨將他納入歐聯26名球員大軍內,但與尹帥不和的另一門將域陀華迪斯落選。據英國傳媒昨日分析,擁有豐富歐聯經驗的迪基亞有望重新「擔正」。

迪基亞在轉投皇馬失敗後,日前已向西班牙國家隊報到,備戰明日迎戰斯洛伐克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惟開季以來被尹戈爾「雪藏」的他,卻終被納入曼聯的歐聯大軍,與尹帥鬧翻及轉會比錫達斯不遂的西班牙同胞域陀華迪斯則一如所料名落孫山。綜觀「紅魔」3名門將,羅美路及曾爭取離隊不成的森姆莊士東的歐聯經驗均遜於迪基亞,故料後者有望重新「擔正」。

更多體育
英超兵發威 比利時3:1贏「波」
比利時周四在歐國盃外圍賽,憑3名英超兵各入1球,主場以3: 1輕取波斯尼亞,繼續3分落後給同日亦贏波的威爾斯,列B組次席。 在B組暫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