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內地網民鬧 得獎自稱台灣藝人

[2015.09.12] 發表
林依晨(左)與李英愛(右)兩位女神喜相逢。(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林依晨前晚與陳柏霖出席首爾國際電視節,獲頒亞洲之星演員獎。她得獎時以中、英、韓3國語言致辭驚艷全場,其中她在台上用韓文說:「作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很感謝。」但這句話卻引起內地網民不滿,怒斥叫她「滾回台灣」,不要來內地掙錢。

不沾政治

林依晨的經理人小豫回應網民激烈反應,說只是小部分人的意見,大多數的粉絲都知道林依晨是不沾政治,而主辦方當初把林依晨與陳柏霖歸在台灣藝人組。

向李英愛集郵

林依晨心情未受影響,前晚在微博上載與李英愛的合照,成功集郵。她說:「好多人的偶像!」

提供: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陳豪幫兩子讀書蒐集資料  校園宣傳受歡迎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與姚子羚、沈卓盈、樂瞳等無釆@《陪著你走》演員走入校園宣傳,其間大玩賽跑、跳繩遊戲兼派書籤,深受學生歡迎包圍索簽名及合照... 詳情
林家棟宣傳新片無芋u送禮」
【明報專訊】林家棟昨日為監製電影《死開灠捸n到商台宣傳,適逢無迅怐餼姨膝L與周海媚演出的舊劇《大鬧廣昌隆》,他指無谷送禮,配合其新戲宣傳,... 詳情
汪詩詩低胸相誘甄子丹
【明報專訊】汪詩詩(圖)昨日在社交網站分享與老公甄子丹在美麗海景前的合照,她穿著性感低胸裝大騷事業線。甄子丹正身在外地拍戲,索爆老婆汪詩詩可... 詳情
Gary喬裝突襲校園被認出  無意挑戰李光洙亞洲人氣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姜熙健(姜Gary)為Channel M全新節目《School's Out》來港錄... 詳情
徐若瑄喜「李V寶」出院回家  心痛囝囝全身插管住ICU
【明報專訊】徐若瑄昨日開心在社交網站宣布兒子「李V寶」終於回家了,並上載一張兒子在BBH熟睡的照片,她留言:「你出生後這29天來,媽咪每天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