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校內刀傷同學 男生控企圖謀殺

[2015.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區George S. Henry Academy中學前午發生校內學生持刀傷人案後,1名17歲男生向警方自首。警方昨天發通告指已對該名17歲男生發出企圖謀殺、嚴重傷人、用武器傷人、身藏武器及使用武器危害公安等5項罪名。

案發的學校位於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約苗路(York Mills Road)地區﹐據警方稱,前天早上11時30分左右,該校的一名16歲男生被人用利器刺傷胸部,而疑犯也是1名同校的17歲學生。

警方前天奉召到場後立即封校,對整個校園區進行了仔細搜查,但此時行兇者已經逃離現場。到下午5時左右,疑犯在位於多市西區的12分局自首,12分局隨即將他轉送回事發地點的33分局進行盤問。

警方稱疑犯與受害人相熟,至於他們兩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劇烈的衝突,可能與兩人近期的一些舊怨有關。

上述案件是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屬下學校本月發生的第二宗持刀傷人案件。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2名男子及1名青年因涉嫌與大多區﹐以至全國多宗銀行劫案有關﹐於日前被多市警方拘捕。 警方指﹐被捕的3人除涉嫌於今年6月2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